纽约市警察局长退休 副手接任
2016-08-06
纽约市长白思豪于周二(8月2日)宣布,68岁的警察局长比尔‧布拉顿将于九月退休。行政主任詹姆斯·奥尼尔(James O’Neill)将升任局长的职位。

布拉顿在2013年12月被白思豪任命第二次入主纽约警察局;他最早是在1994年被朱利安尼市长任命为局长。

布拉顿日前明确表示,如果白思豪市长明年连任成功,他不会留任警察局长。他是白思豪上任后最先指派的官员之一。

「我每天都会想念你。但是这深邃的友谊将继续下去。我要感谢你对纽约市的贡献,」白思豪在记者会上对布拉顿说。

布拉顿被认为是所谓的「破窗执法」政策的发明人。意即从打击低层次,但可见度高的犯罪,如打破门窗、涂鸦、坐霸王车、当众喝酒等,以抑制进一步的犯罪。这种执法策略引申了饱受诟病的「停止、搜身」(stop and frisk)手段。在少数族裔的杯葛下,纽约警察局开始尝试社区执法策略,缩短警察与其巡逻的社区成员的距离。

继任局长的奥尼尔出生于布鲁克林,已在职33年。他1983年以公车警察做起,那年纽约有1,622起谋杀案。他现在负责社区执法与社区公关,是社区执法的先驱。

他在记者会上充满感情的说,他的母亲,海伦,「教我什么是一个好警察。」

「我热爱当警察,我爱这身制服,我爱它代表的意义。我认识的大多数警察跟我当警察的动机一样,要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活。他们想在世界上有所作为,」奥尼尔说。

华尔街日报报导,布拉顿退休后打算返回民间企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探秘美国纽约的“地下金库”

    下一篇: 求职者青睐纽约亚太裔职业日 众多政府职务供两千华生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