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高层齐聚北戴河 独缺江泽民
2016-08-05


近日,消息称中共北戴河会议已经开始,在习近平及胡锦涛、〝中共最老元老〞宋平、朱镕基、温家宝等齐聚北戴河之际,江泽民却缺席北戴河会议,令外界猜测。

港媒《争鸣》杂志8月号的信息显示,今年习近平、胡锦涛、宋平、温家宝等已经抵达北戴河度假,而这个中共高层的〝夏休〞之地却独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虽然消息未得到证实,但江泽民近期多次缺席中共高层集体〝露面〞的场合,凸显其处境不妙。

自习近平上任后,北戴河会议老年干政的现象已悄然褪去,但如今2016年秋季中共六中全会即将召开,而中共十九大又将于2017年召开,所以今年外界对中共高层的北戴河异动格外关注。

7月31日晚,中共国防部举行〝建军〞89周年招待会,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及中共政治局常委均未参加招待会。被外界解读为中共现任高层已经开始了〝北戴河休假〞模式。

据说,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被视为元老级别的政治局前常委宋平等已于7月中旬赴北戴河避暑,习近平也已经入驻固若金汤的〝0号别墅〞,从7月29日开始距中直大院5里远的地方就被大批警察戒严。

而这个中共新、老高层难得一聚的场合,居然江泽民没有出现。此前,北戴河会议前夕,在7月29日于八宝山举行的中共中央党校退休老干部王丹一的遗体告别仪式上,中共现任的政治局7常委、以及已经退休的中共高层如李鹏、朱镕基、温家宝、宋平等都赠送了花圈,江泽民就缺席中共高层集体〝露面〞。

安徽省原省长王郁昭去世,7月20日,习近平等7名常委及部分政治局委员,胡锦涛、李鹏、朱镕基、李瑞环、温家宝等也都送了花圈,赠送花圈名单中江泽民没有出现。

不但如此,2016年,多名中共官员、专家去世,习近平、胡锦涛等均送了花圈,但江泽民均缺席赠送花圈名单。

自去年9月3日习近平大阅兵后,江泽民至今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有消息称,江泽民此前长期〝退而不休〞的干政行为引发中共高层不满,在去年北戴河会议上,江泽民遭到中共高层的抨击,称其使中共党军上层腐败、党内危机四伏、高官带病晋升等。而在阅兵期间,电视镜头显示,江身体虚弱,要人搀扶行走。

还有消息称,江泽民父子已被软禁,只是当局没有对外宣布,据说,江泽民、曾庆红等联合策划了针对习近平的未遂政变,江绵恒目前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而习当局已掌握江氏家族巨额贪腐情况,数量之大惊人。

海外媒体报导,早在今年3月下旬,长期与〝上海帮〞作战的维权律师郑恩宠就曾向《大纪元》透露,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

据上海纪检部门人士透露,从已经掌握的江家族涉贪和不明财产金额来看,足够全中国人民吃喝好几年,数量之大令人瞠目!历年来无数的国企、外企都必须要给这个家族送大礼,每笔数量至少上亿。

前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5月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披露,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和曾庆红的儿子的调查正在深入,据说已经完成调查,按照以往〝打虎〞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这两个小的〞,并以此作为抓捕江泽民、曾庆红的铺垫。
    来源: 欧阳静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百度叫停贴吧营运 70营运商示威

    下一篇: 分析:王岐山以退为进 早已释放谋求连任信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