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亲子游
2016-08-04
娱乐篇
海岸游乐园~Coney Island
跟孩子们一去Coney Island ,一整天的时间都会嫌少。不用多说,游乐园一直都是孩子们的天堂。 无论是过山车,还是美人鱼游行,这里永远都充满着孩子们的欢乐回忆。但是在Coney Island岛上能玩的不只是它着名的大型游乐园哦,趁着周末,一家人来好好的探索一下吧!

地址:Surf Ave, Brooklyn, NY 11224

官网:http://www.coneyisland.com/about-coney-island-usa



Coney Island Beach放假在海边和孩子晒晒太阳那都是必定的项目,Coney Island的海滩热闹非凡,带上一个海滩遮阳伞,大人们在这里放松或是野餐,就让孩子们在这海滩上自由发挥吧。如果你不喜欢拥挤喧哗的场所,可以去试试看半岛东边的Brighton或是Manhattan Beach,相比之下这两个海滩会更有些海边的惬意。



Luna Park
这里不分年龄,大人小孩都会在这里找到欢乐。从传统旋转杯还是刺激的过山车,让尖叫和笑声陪你度过这个假期吧!



Nathan’s Famous

来到Coney Island就一定要吃一顿Nathan’s的热狗,热腾腾的Chili Cheese Dog或是我的最爱Bacon Cheeseburger,光是这么想着就让人垂涎三尺了。这里还有孩子们最爱的炸鸡块和薯条。



冒险游乐园~Adventureland
位于 Long Island 的游乐园,30多个娱乐设施,还有等适合各年龄小朋友的游戏。地址:2245 Broad Hollow Road, Farmingdale, NY 11735

官网:http://www.adventureland.us/



宾州游乐体验~Dorney Park
稍稍有点远的 Dorney Park 位于宾州,距离纽约市中心车程约1.5小时,但是它绝对值得!多于100个游乐设施,这里还有好玩的水上娱乐设备,别忘了带上泳衣,它巨长的滑水道是必玩的哦!

地址:3830 Dorney Park Rd, Allentown, PA 18104官网:https://www.dorneypark.com/
来源: 穷游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年纽约市学生成绩提高显著

下一篇: 探秘美国纽约的“地下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