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
2016-08-04


外界有报导称,中南海高层北戴河会议已经开始,而港媒的消息显示,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

最近几天,未见官媒报导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南海高层的公开活动。

7月31日晚,中共国防部举行“建军”89周年招待会;军委主席习近平、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及其中共政治局常委均未参加招待会。

多维及博讯等报导指,习近平等高层已陆续抵达北戴河。开始一年一度的集中休假。

自由亚洲电台日前报导,7月29日,北戴河已全面戒备,距中直大院5里远的地方被大批警察戒严。

港媒《争鸣》杂志8月号的信息显示,今年江泽民等缺席北戴河会议。胡锦涛、宋平等7月中旬已赴北戴河避暑。

最近几个月来,有关江泽民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不断传出。

6月7日,接近上海纪检部门的消息人士告诉大纪元,江绵恒目前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可以外出放风,主要是要他交代本人及其家族的所有财务情况;习当局已掌握江家族巨额贪腐情况,数量之大令人瞠目。

当时有网络文章说,因为江泽民、曾庆红曾联合谋划一场针对习近平的未遂政变,江泽民之后被软禁在上海黄埔江畔。

稍早前,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非常肯定地透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自去年9月3日习近平大阅兵后,江泽民至今再未公开露面。阅兵期间,电视镜头前的江就显示身体虚弱,要人搀扶行走。

今年4月,博讯杂志披露,近十年来每逢冬天江泽民多会飞海南三亚渡冬,尤其是胡温时代,三亚更有直通中南海的热线。江泽民今年冬天没有如往年去海南岛过冬,因其身体出了问题,并请国外的医生诊治。

去年年底,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推测习近平已软禁了江泽民,因此才一点消息都透不出来。
    来源: 方晓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习近平将向五大战区下达接防命令

    下一篇: 令计划获轻判内幕:令5项承诺 习王留后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