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韩国城的The MAZE酒吧餐馆
2016-08-03

文/林意


(图/商家提供)

酒吧是都市休闲生活的一部分,多少年来,人们在酒吧会面、遇见新朋友,还与朋友和家人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坐落在纽约曼哈顿韩国城(Korea town)的The MAZE酒吧餐馆是一家集合酒吧、酒廊、和餐厅等多概念的酒吧餐馆。


The MAZE酒吧餐馆今年5月刚刚开业,创意的设计概念和亚洲风的特色料理,让The MAZE酒吧餐馆独具特色。走进The MAZE酒吧餐馆,首先注意到的是店内独特的设计概念。墙壁上闪烁的灯柱、几何图纹的天花板造型、和金属风格的桌椅,仿佛是对后工业风格的特别诠释。

The MAZE酒吧餐馆不仅仅是一个朋友聚会喝酒的地方,在这里也为顾客提供特色美食。韩国大厨精心打造,The MAZE的菜单上提供多种现代元素的亚洲风(Asian Fusion)料理。像猪肉泡菜薄饼(Pork Kimchi Quesadilla)是将卤肉、泡菜、莫萨里拉干酪和车打奶酪拌在一起做成的Quesadilla薄饼。还有培根泡菜炒饭(Bacon Kimchi Fried Rice),辣味奶酪年糕(Spicy Cheese Rice Cake)等。这里的菜单也不忘关注健康饮食,提供豆腐羽衣甘蓝沙拉(Tofu &Kale Salad)等较清淡的菜品。

除了创意的设计概念和亚洲风的特色料理,The MAZE酒吧餐馆还致力于提供友好优质的餐馆服务,让前来就餐的顾客满意。

The Maze酒吧餐馆地址:32 W 32nd St3rd FlNew York, NY 10001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 著名粉彩画家张彤卫义务教画十余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