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自家成Pokemon Go基地,新州男子提告
2016-08-02

大量的人们聚集在公园玩Pokemon Go

新泽西居民杰弗里‧马尔德(Jeffrey Marder)说自上个月受欢迎的Pokemon Go游戏发表后,陌生人开始萦绕他家的外面。至少有5人敲他的门,要求进入他家后院抓神奇宝贝。

他于上周五在加州联邦法院提出诉讼,寻求集体诉讼地位,要求禁止游戏厂商尼安蒂克公司,任天堂公司和神奇宝贝公司在私人土地上建立Pokemon Go基地。

该诉讼称被告「公然漠视未经许可在现实世界植入虚拟神奇宝贝可预见的后果。」

该游戏使用GPS定位将某些地理位置指定为「Pokestops」,玩家去了那些地点可获得奖励。许多名胜,如日本的广岛和平纪念公园、美国的阿灵顿国家公墓,已要求从游戏中移除。

对要求从游戏中移除的人们,游戏设计公司尼安蒂克提供了一个网站表单,但目前这个申请不会自动生效。

    来源: 看中国讯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交通建设停顿,新州议会与州长对立

    下一篇: 你的车是不是小偷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