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承诺非法移民合法化法案
2016-07-31
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蒂姆·凯恩7月25日在接受西班牙语网站Telemundo采访时说,新克林顿政府将在「上任后100天内」,推行一项非法移民合法化的法案,将呈现与共和党人强烈的对比。

凯恩先生还预测,那些停止了奥巴马总统2013年移民政改计划的众议院共和党人,将在明年扭转自己。同时还预测说,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将领导共和党接受非法移民合法化。

凯恩先生告诉「Noticias Telemundo」说:「保罗·瑞安和他政党的其他领导人要理解,如果他们的党派想拥有未来,就不得不共同努力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随着民主党大会7月25日拉开序幕,他们反复攻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尤其是对非法移民,并说如果他入住白宫将会毁了美国的移民传统。

拉美裔选民在今年的选举中,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摇摆票,11月他们会投谁的票,民意调查的结果差异很大。部分拉美裔选民对奥巴马不满, 因为在他任职期间, 递解出境数量破了纪录,即使他保护了大部分非法移民免于被递解出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美移民积压案件超50万   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转基因食品需标注 奥巴马签署通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