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养院血案受害者 睡梦中惨遭刺喉
2016-07-30
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1家收容智障人士的安养院,26日凌晨发生前离职员工持刀杀人造成19人死亡的惨案。日媒在采访警方之后得知,这名凶嫌曾想杀害470名残障人士。日本「读卖新闻」等媒体报导,凶嫌植松圣在今年214日快离职前,曾拿着1封信到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永田町的众议院议长宅邸,向值班警官表示想递送信件给众议院议长,但遭拒。翌日,他又单独前往,将信件递上。调查单位人士表示,这封信上写着「应创造给残障人士安乐死的世界」,他还指出「津久井山百合园」的名称,信上还写着「要抹杀掉470名残障人士」。植松圣在信中写着杀人计划,包括夜间人力最缺的时候下手,要用束带将职员綑绑,阻止这些职员对外联络。信中还表示,自己会因为精神有问题,被判无罪、顶多被判2年。26日凌晨2时许,安养院津久井山百合园的人员报警表示,有男子持刀行凶。警方调查得知,行凶男子造成19人死亡、25人受伤。凌晨3时许,凶嫌到警局自首。日媒指出,以刀刃行凶造成44人死伤,堪称日本在二次大战后最严重的杀人事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得意忘形!俄「未来间谍」高调曝照下场难过

    下一篇: 恐惧脱北效应 金正恩血腥处决6高官 命180人围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