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市教育局委任史蒂文森新校长
2016-07-28

【看中国记者李鑫综合报导】725日,纽约市教育局宣布,委任前教师暨教育局社会研究课程主管康特雷拉斯(Eric Contreras)为史蒂文森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新校长。这是自原华人校长张洁离任后,任命的目前该校临时代理校长( Interim Acting Principal )。

康特雷拉斯接任史蒂文森高中校长,正值这所位于曼哈顿下城的高中面对学生缺乏族裔多元化的抨击。他表示,正考虑展开一项密集的暑期计划,帮助有意入读史蒂文森的初中生,招募校友作为导师,并和一些向史蒂文森高中输送生源偏少的初中建立伙伴关系。而在作出改变之前,他打算先征询学生、家长、教职员和毕业生意见。他引用古希腊哲学家Epictetus的一句话说:「我们有两只耳朵和一个嘴,好让我们的聆听比说话多一倍。」。

同时他希望在任期间,史蒂文森的学生能获得更多的心理咨询辅导。他说:「希望我可以给学生营造一个有爱、充满智慧的环境。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L车将完全关闭18个月

    下一篇: 美国成人一半有牙周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