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含大肠杆菌 美通用磨坊面粉第3波召回
2016-07-26

美国知名包装食品公司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由于面粉恐遭大肠杆菌污染,昨天宣布第3波召回,使得到目前为止的回收面粉总量,累计已达4500万磅(2041万公斤)。

据中央社报导,企业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黄金谷(Golden Valley)的通用磨坊公司,每年生产的面粉高达25亿磅。由于旗下品牌部分面粉可能遭到大肠杆菌污染,通用磨坊日前已经两度宣布回收。第1波回收面粉有1000万磅,第2波又回收了2000万磅。至于面粉为何遭到污染,目前仍在调查中。

通用磨坊表示,从7月1日第2波回收以来,已接获通报有4人因为不洁面粉导致身体不适,这些民众分别住在明尼苏达州与威斯康辛州。

根据统计,通用磨坊公司品牌面粉爆发可能遭大肠杆菌污染事件以来,全美各地共有46人因为吃下不洁面粉而身体不适,其中有1人因此并发了溶血性尿毒症候群(hemolytic uremic syndrome)。

7月11日,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食品公司宣布,召回旗下3款在美国和加拿大出售的贝蒂妙厨(Betty Crocker)蛋糕粉,也是因为产品可能沾染了大肠杆菌。

被召回的蛋糕混合材料包括Betty Crocker Delights Super Moist Party Rainbow Chip Cake Mix,它在加拿大被称作Betty Crocker Super Moist Rainbow Bit Cake Mix。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邮门阴影笼罩 民主党大会在抗议声中开幕

    下一篇: 电信巨头Verizon收购雅虎 创建网络广告第三平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