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环法自行车赛 之竞速轨迹
2016-07-19

天梭PRC 200环法自行车赛特别版腕表

随着欧洲杯足球赛落幕,2016夏季巴黎运动氛围也热闹起来,由瑞士天梭表担任官方计时器角色的环法自行车赛(Le Tour de France)紧接着登场,这无疑将是今夏全球单车迷引颈期盼的一场精彩赛事。2016年第103届环法自行车赛于7月2日从西北海岸边的圣米歇尔山(Mont-Saint-Michel)出发,计有21个赛段(含括16处新城景路线),全长3,519公里,随赛道路线规划可见沿途各地迷人风景,过程中当然也少不了各路选手车队于山路段奋力爬坡或冲刺争取积分等令人热血之体能展现,并将于7月24日抵达巴黎,竞逐奖杯的选手们将再次于香榭丽舍大街上集合奔驰,风光地夺取年度荣耀。


天梭触控感应太阳能环法自行车赛特别版腕表
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各类车赛的瑞士天梭表,针对2016环法自行车赛推出六款特别设计系列腕表(Tour de France Special Collection),将自行车、赛事元素与争分夺秒的竞速精神巧妙融合,每只腕表皆有醒目且具辨识度的黄色,向此百年赛事胜出冠军黄衫致敬,呼应此赛事之殊荣,整体设计搭配黑、白配色基调,采用仿自行车车架之轻量钛、铝或不锈钢等材质打造,并于后底盖可见镌刻有赛事官方标志,格外具有收藏意义,同时彰显出型男风格自选的环法赛运动精神。


天梭PR 100环法自行车赛特别版腕表

TISSOT Tour de France Special Collection

允文允武  指针 + 液晶显示 新时代运动样貌

着眼于运动赛事表现,计时码表功能乃不可或缺,任一环法自行车赛系列腕表在外观设计有型有款之余,还能充分帮助配戴者方便操作测距计时等多项功能(视型号而定),以下为2016年瑞士天梭表赋予旗下经典PRC 200、T-Race、PR 100、T-Touch Expert Solar系列换上环法自行车赛特别设计的杰出重点:


天梭竞速触控系列铝金属环法自行车赛特别版腕表

42mm不锈钢表壳,搭配黑底黄色GT条纹NATO帆布带,该款表乃今年搭配单车情境主视觉焦点之一,于圆滑饱满又古典的线条之中体现复古优雅运动气度之Classic风格。


天梭竞速环法自行车赛特别版腕表(男表)

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 TOUR DE FRANCE 2016

45mm钛金属表壳,内载太阳能蓄电E84.301石英机芯,透过触控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可操作指南针、计时码表、高度计、闹铃等功能,面盘上半部有凯旋门图案,恰与橡胶表带T型直条纹构成冲向胜利终点之意象。

此一PR 100特别款是广受喜爱的国民款式,价格相较也非常亲民。经典三眼设计之圆表造型,同时也是此特别设计系列唯一的链带款,颇能呼应单车动力传动系统之细节;41mm不锈钢表壳,面盘饰有车圈钢丝图案,动感的主题色:黄,则留给中央计时秒针。

这两款一黑一白的对表,无疑是最适合热爱单车运动情侣配戴。45mm不锈钢表壳,表面可见搭配炭黑碳纤维面盘或银白珠母贝面盘两种设计,成双成对意念十足,恰如单车双轮齐备才能出击成功,表圈设计则是T-RACE最出色的煞车碟盘造型,或许也能唤起单车花鼓、齿盘之联想。

环法自行车赛的黄融入42mm铝合金表壳成色中,与黑组合成强悍的运动气势,然而选择硅胶材质表带,其柔软舒适特性使人运动配戴时毫无拘束感。借由触控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可操作11项功能,举凡多功能计分段计时/多功能分圈计时/单圈计时等计算,并以日志记录进度,替选手或运动者带来莫大助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餐厅生意不好,降价?错!

    下一篇: 私立学校是通往常青藤名校的捷径吗?系列文章之一 ——你的孩子是否适合上私立学校? 工商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