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付气温 飙升的节能小窍门
2016-07-16
炎热的夏天来了, 冷气机也随之开足马力。冷气吹的越舒服,其能量消耗当然越多。如何在一天中最热时刻多省些能源以节省电费呢?

维吉尼亚州多米尼电力公司(Dominion Virginia)的佩恩(Chuck Penn)建议:如果您能忍受稍高一点的温度,可以把温度调到78度,并清洁冷气机滤网,以提高其效率。

佩恩还建议,在清晨或深夜的时候洗衣服或洗菜。原因是,如果您在一天最热的时候做这些事,家中的温度就上升了。

佩恩说,使用天花板的吊扇并拉上窗帘,可减少暑气进入室内。窗外的阳光会让热气进入家中,冷气机的工作量会因此比平常增加两到三倍 。

波多马克能源公司(Pepco)也提醒顾客,夏天里尽量不要将灯、电视机或其他热源靠近冷气机温度感应计附近,因为其发出的热量会使冷气运转时间加长。

Pepco还提醒客户,不要将家具或其他障碍物卡住冷气机的通风口或风扇,以保证冷却的空气能自由流通,使屋内更舒适。

波多马克爱迪生能源公司(Potomac Edison energy company)提醒民众,千万不要把第二个冰箱放在车库。夏天车库温度很容易超过100度,冰箱要加倍工作才能维持低温。如果需要第二个冰箱,最好放在地下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性的内裤一定要保养,必须看看!

    下一篇: 卫生间阴气重 教你如何化解(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