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戴口罩遮面现身北京机场 引关注
2016-07-11


近日,中共央视前主持人毕福剑戴口罩现身北京机场,引发外界关注。

据大陆前瞻网7月11日报导,神秘消失的央视前主持人毕福剑,近日头戴棒球帽,身着黑T、运动裤,戴口罩遮面现身北京机场,他一路低调沉默。

许久不见,毕福剑看起来有些发福。巧合的是,他与助理穿着同款运动鞋。

报导称,日前,19位央视名嘴绝版幼年黑白照曝光,其中毕福剑穿制服意气风发。

据大陆新浪网报导,毕福剑是7月11日现身北京机场的,报导并配发了数张毕福剑在机场的张片。

外界关注,毕福剑在去年涉“视频事件”后,鲜少露面。

毕福剑事件简介

2015年4月6日中午,毕福剑在酒桌上嘲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和军队,遭他人告密,相关视频被传至网络,引发轩然大波。

之后事件持续发酵,成舆论和网民关注焦点。中共官媒一面倒批毕福剑,而大批网民力挺毕福剑,认为他只是说了真话。

2015年4月7日深夜,央视通告暂停播放毕福剑主持的所有节目。随后陆媒报导称,毕福剑正接受央视内部调查,其主持的《星光大道》将由朱军暂时代替。

据凤凰娱乐报导,4月17日,有网民微博爆料称,央视近日在风口浪尖上的某知名主持人已经辞职离开央视了。许多网民猜测该主持人是毕福剑。

2015年5月9日晚,央视《星光大道》在暂停4周后正式复播,由朱军和尼格买提主持。

据《北京晨报》2016年6月25日报导,朱军请辞《星光大道》常规版的工作。

而在朱军接棒主持和请辞《星光大道》之际,大量网民都表达对毕福剑主持风格的怀念。

毕福剑近期多次电视“露面”引关注

2016年5月25日,港媒凤凰网突然出现《毕福剑冰天雪地“秀恩爱”别出心裁别样纤夫的爱》的视频。该视频是毕福剑与于文华在黑龙江拍摄的二人对唱MTV。视频的右下角打出的栏目名称是“我们的中国梦”。外界猜测,这是毕福剑要复出的信号。

5月27日,凤凰网又出现毕福剑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经纬合拍的搞笑视频《上海滩》。

同日,大陆微信公众号“i看见”一人君发表文章称,最近,某网站的一段关于毕福剑的早期视频让外界认为,这是毕福剑即将复出的信号。

文章说,所有关于毕福剑要在央视复出或即将复出的消息,皆为谣言,毕福剑此生将永远不会作为央视员工出现了,一是其“错误”已经上升到了政治层面,二是其不会想再回央视。文章最后说, 毕福剑与央视的关系,早已恩断义绝,灰飞烟灭了。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戴河会议前 秦皇岛市委常委李学民被处理

    下一篇: 赖昌星杨钰莹有最新动作 贾庆林贾廷安或不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