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巨虎”田修思落马 成都上百名军官被约谈
2016-07-10


中共官媒《中国军网》日前消息,原中共空军政委田修思上将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现年66岁的田修思是习近平上台以来,继郭伯雄、徐才厚后,军队反腐(打虎)中落马的第三名上将级别的“大老虎”。

据报道,田修思被立案审查的同时,他的妻子和秘书也一并被带走。中共军媒报在报导中,虽未公布田修思被双规的具体原因。但

据港媒《南华早报》报道,田修思从中共新疆军区政委辗转做到成都军区政委,再高升至中共空军政委,田修思的仕途起落,一直都有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影子。

中共兰州军区政治部前文艺创作员陈希在《郭伯雄传》一书中也曾披露,田修思曾在2012年给了已落马的原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5000万元人民币,换取了中共空军政委这个职位。

还有传闻称,田修思曾给长期主管中共军中人事大权的徐才厚送了巨额贿款和和田玉,才得以在2009年,离开长期任职的中共新疆军区,被擢升为中共成都军区政委。

另据《BBC中文网》报道,在田担任成都军区政委期间,他与时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以及18大后数名已经落马的中共成都军区高级军官有不少往来。

有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近期军纪委人员已经约谈了上百名中共成都军区的各级军官,协助对田修思的调查。此事在成都军区引起巨大震动,可能将有不少军官涉入。

据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6岁的田修思是中共第17届、18届中央委员,曾任中共军方南疆军区政委、成都军区政委、空军政委,去年8月转任中共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在今年7月1日中共建立95周年的纪念日。
    来源: 青云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当局六大动作 上海帮遭大清查

    下一篇: 恐怖!深圳龙华电子厂爆炸现场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