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暴雨 新郎坐橡皮艇娶妻
2016-07-07

湖北武汉市连日暴雨,新洲区一名新郎雨中坐橡皮艇到水深及腰的新娘家,顺利抱得美人归。


大陆媒体报导,这对新人很早就开始筹办婚礼,但连日的暴雨,使新娘家村子的水位不断上涨,水深及腰,连越野车都无法通行。


不过,大水挡不住新郎。他说,日子都定了,酒席也准备好了,就算是划船也要把新娘子娶回家。新郎2日上午8时左右,和迎亲团从家中出发,并且带了一艘充气橡皮艇。


新郎坐在橡皮艇上,几名亲友充当纤夫,顶着风雨前行,在众多亲友的祝福下,顺利到达新娘家,穿好婚纱的新娘已等待多时,在亲友一片叫好声中,完成迎娶仪式。
   
新郎历经艰辛,在暴雨天里与新娘风雨同舟,终于在吉时将新娘娶回了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黄奇帆贪腐惊人 在上海滩起家内幕

    下一篇: 央视报抗洪造假  网络骂声一片 官媒辟谣出闹剧(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