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暗战爆发?百度解禁“刺胡内幕”(组图)
2016-07-06


日前,网曝百度解禁“刺胡事件”,经查属实。而早在2014年习近平拿下周永康徐才厚等江派高官之际,陆媒就曾公开曝光江泽民涉嫌暗杀胡锦涛的黄海炮击事件。由于正值北戴河会议将开、江泽民被围剿之际,解禁事件极其敏感。

百度解禁“刺胡” 江泽民丑闻再曝

7月7日,海外媒体披露百度解禁江泽民涉嫌暗杀胡锦涛一事。据称,在百度搜索“刺胡事件”,搜索结果排在第一条的是百山探索网站的帖文“刺胡事件深度揭秘,事件内幕让人震惊!”。紧随其后的是,“黄菊自杀真实内幕 黄海刺杀胡事件”、“2006年黄海事件真相震惊14亿国人 黄海刺杀胡事件内幕揭秘”、“刺胡事件深度揭秘,事件内幕让人震惊!”等等。

《看中国》记者搜索发现解禁情况属实,涉及百山、奇闻等多个网站。

百度解禁“刺胡”(网络截图)


此前,海外媒体广泛披露,胡锦涛在位十年,至少三次险遭江泽民集团暗杀,其中两次差点命丧黄海。第一次正是2006年5月10日左右的黄海炮击事件。

据报导,2006年5月,胡锦涛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胡乘坐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巡视时,两艘军舰突然同时向该舰开火,竟然打死驱逐舰上5名海军士兵。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惊慌失措之下,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急速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为避免再遭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露面。

事后,据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江泽民的军中心腹、海军司令员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几个月后张定发在北京死了。据说其死前生不如死,死时人已经脱像。张定发死后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只有海军的小报《人民海军报》刊出个极其简单的简讯。

而在黄海逃过暗杀的胡锦涛,回京后马上重拳回击,中共军方大洗牌: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判死缓,据称是为了留下活口对付江泽民,因为王供出他的后台和搭档就是江办主任贾廷安。原海军司令、江提拔的亲信张定发病死后遭低调处理。属于江系人马的北京卫戍区司令及政委双双换人。

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11月13日,大陆济南热线网站的军事栏目里,就罕见出现了一篇标题为《张定发黄海刺杀案》的文章。文章异常详细描述了和上述解禁文章叙述的胡锦涛2006年在巡视海军北海舰队遇刺的过程。

由于该文曝光正值江泽民心腹徐才厚、周永康等先后落马,传江泽民气急重病之际,就时就引起外界强烈关注。

众所周知,胡锦涛主政时期,江泽民退而不休,藉徐才厚、郭伯雄和周永康等心腹架空胡锦涛,江在党政军实现全面干政。胡锦涛最终在中共十八大上以全退支持习近平控局,成为挺习的党内重要力量。习近平上台后,开始持续清洗江派人马。

百度解禁江胡斗涉北戴河暗战?

在中国大陆严厉的网络管制之下,百度解禁往往被视为时局风向标。此次百度解禁正当北戴河会议举行之际,引人关注。

进入7月,历来作为中共高层密会的北戴河会议,按例将于本月或下月举行。此前港媒披露,在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可能要对中共体制大变革,因而时局极其敏感。而在拿下周永康等一众江派高官之后,江泽民和曾庆红会否被触及,也成为外界的关注点之一。

在刚过去的中共建党95周年,当局6月29日举行建党周年音乐会,7月1日举行建党周年大会。江泽民等退休元老们罕见集体缺席两场活动,引起外界猜测。

博闻社7月5日有消息指,是习近平临时否决元老露面机会,与诸多事件未解忧虑有关,包括反习公开信事件仍未查清,该事件传闻暗藏针对北戴河会议发难的阴谋。而不少分析认为,江泽民是反习势力的幕后人物。

据海外《大纪元》7月5日编译报导,国际知名的独立情报网站Intelligence Online发布消息说,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已经被软禁。

报导还称,外界认为,中纪委想完全瓦解上海帮,90岁的江泽民肯定是其名单上的下一个。中纪委也可能会追究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和他的儿子曾伟。

熟知中共政情的体制内学者辛子陵认为,今年北戴河会议的看点还是江泽民、曾庆红两大家族,这两大家族的问题肯定要解决。
    来源: 李文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业主维权 一医生被黑社会人员打死

    下一篇: 令计划并非大结局?反腐终极导向露端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