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边防士兵误杀队友 持枪躲山林
2016-07-06


7月5日晚间,一张《关于迅速对命案逃犯王增志开展查堵工作的通知》在大陆网上热传。通知指黑龙江省边防官兵持枪杀人后逃跑,身上携带一把微冲及19发子弹。绥芬河边防检查站确认,该《通知》属实。

据悉,该《通知》是发给〝乘警支队、各派出所〞,内文称边防军人王增志持枪杀人后逃跑,要求立即追缉堵截命案逃犯。王增志逃跑时身穿迷彩服,携带一把79式微型冲锋枪、19发子弹。通知配有一名身穿军装的男子照片。

大陆《京华时报》随后从黑龙江公安边防总队获悉,因验枪走火致人死亡而离队的边防官兵王增志,目前正在返回部队途中。不过,当记者表明身份称希望了解王增志持枪杀人的原因及具体案情等信息后,对方拒绝了采访要求,并挂断电话。

另据网传黑龙江省公安厅通报,7月5日早上7点15分左右,绥芬河边防检查站组织执勤人员王增志与队友顾宗坤,到公路口岸现场做勤务准备工作时,发生意外枪支走火,致顾宗坤颈部中弹不治。

事发后,王增志因害怕,携带枪支逃到驻地附近山林中,后主动与家人和部队联络。目前,王正返回部队。

目前,多家大陆网站对事件的报导均遭删除,原因未知。
    来源: 陈远辉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令计划落马前的一桩离奇命案

    下一篇: 张春贤制造“妄议”案?新疆日报原总编获刑(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