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7-01
7/4国庆 马州德国城、肯辛顿将放烟花
 
7月4日美国独立纪念日当天,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有2个烟花表演。 一场被称为「德国城的荣耀」(Germantown Glory),将在南德国城休闲公园(South Germantown Recreational Park)的马里兰足球场(Maryland SoccerPlex)举行,地址是:18041 Central Park Circle。另一场名为「中县的火花」(Mid-County Sparkles), 将在爱因斯坦高中(Albert Einstein High School)举行,地址是:11135 Newport Road,肯辛顿(Kensington)。这两场烟花表演大约都在晚上9:15开始。
 
「德国城的荣耀」庆祝活动,于晚上7点钟就开始了。首先是音乐会,有Quiet Fire、心灵音乐、R&B和摇滚乐队,涵盖了20世纪60、70、和80年代的歌曲。
 
「中县的火花」是在晚上7点半开始。有Gringo Jingo主持的音乐会,表演桑塔纳(Santana)最好听的歌曲。但要注意的是,现场只有残疾人专用的停车位。
 
这两个庆祝活动,都欢迎民众带着低的草坪椅子、毯子、和冷冻箱(cooler),现场也有食品摊贩。但不允许带含酒精的饮料。若下雨则顺延一日至7月5日。
 
须要手语翻译及其他的辅助器材或服务者, 请尽量在至少活动前三个营业日通知,主办单位将尽可能提供 。若须要特殊的服务,请联系治疗休闲专家,电话:240-777-6870或电邮到:rec.mainstream@montgomerycountymd.gov 。
 
要了解更多信息与活动更新,可以送简讯至888777,简讯内容请输入MoCoJuly4,或拨打240-777-0311询问,也可上网站 http://www.montgomerycountymd.gov/rec/。
 
半杯清茶社7/9举办「走进古巴-一个咫尺天涯的国度」讲座
 
半杯清茶社将于7月9日(周六)在马里兰州波多马克社区中心举办半杯论坛,邀请半杯清茶社资深会员刘嫄博士主讲她的古巴研究心得,分享她最近的古巴之旅印象。
 
相持半个多世纪的美古冷战,终于在2015年解冻。今年3月,奥巴马总统访问古巴的破冰之旅,掀开了美古关系的新篇章。5月2日,第一艘美国大型游轮驶进了哈瓦那港。不过,对古巴的旅行只是原则上的开放,直接去古巴的「个人自由行」依然面临重重障碍。半杯清茶社会员刘嫄有幸参加了与古巴百姓互动的「摄影深度游」,成为较早从美国访问古巴的华人之一。
 
神经生物学博士刘嫄虽是理科出身,对人文学科也多有涉猎。退休前,她在NIH神经所任国际办公室主任。退休后,她力求做文化使者,一边从事写作(笔名原上草),一边在史密松学院(Smithsonian Institution)旗下的弗利尔-赛克勒(Freer-Sackler)美术馆做义务讲解员,将东西方文化介绍给读者和来访者。闲暇里,她读书、思索、摄影、行路,足踪影迹遍及五大洲近五十个国家。她的讲座将以形像生动色彩丰富的摄影图片与听众分享古巴之行的见闻,但不会仅止于介绍异域风光,更注重从历史文化的深处探究古巴的国策人情。她还将与听众一起回顾古巴这个曾为「社会主义孤岛」的来龙去脉,探讨分析国门重启之后,古巴将何去何从。
 
正式讲座时间2:00 - 4:00PM。讲座前后的时间用于品香茗、尝甜点、结新友、叙旧情等轻松社交活动。半杯清茶社免费提供精美茶点,热烈欢迎大华府地区的朋友前来参加。
 
时间:2016年7月9日(周六)下午1:45 - 4:15PM
地点:波多马克社区活动中心 Potomac Community Center, Meeting Room 1, 11315 Falls Rd, Potomac, MD 20854,(240)777-6960。
 
知青协会7/9举行夏日烧烤野餐
 
日期:7月9日(周六)
时间:11:00PM-4:00PM(大凉棚租赁时间8:00AM – 8:00PM)
地点:马里兰州黑山公园(亭子),Black Hill Regional Park, 20930 Lake Ridge Dr., Boyds, MD 20841
联系人:李先生(kechuanli@yahoo.com )、梁先生(liangm.usa@gmail.com)
 
7/9盖城老街举行夏威夷呼拉舞活动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马里兰州盖城老街(Olde Towne)7月9日(周六)傍晚6:00到8:30,市政大楼前的音乐亭(City Hall Concert Pavilion)将举办夏威夷呼拉舞(HulaFest)活动。欢迎民众前来享受夏威夷音乐、草裙舞和各种活动,地址是:31 South Summit Avenue。免费入场。
 
民众可以跟着呼拉怪物(The Hula Monsters),随着夏威夷摇滚和摇摆音乐起舞,还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以草裙舞为主题的活动。有室外草坪上的座位,也欢迎自带低背椅子、毯子和野餐。现场也有提供食物的卡车。
 
盖城市政厅前的音乐亭,整个夏天都有免费户外娱乐节目与活动;每周五晚上直到8月26日为止,是尊巴舞之夜(Zumba on Friday) 您可以随着拉丁节奏,跳着尊巴舞(Zumba)锻炼身体;每周二晚上,直到7月26日,是公园瑜伽(Yoga in the Park),通过瑜伽可以使您的头脑、身体和精神得到舒缓;每周四早上,直到7月28日,在社区博物馆(Community Museum)有早晨儿童音乐会(Morning Kids Concerts),该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孩子一起同乐;周四晚上应该放松一下一周的辛劳,在老街(Olde Towne)有Thursday Evenings in Olde Towne。这是7月和9月都有的节目。
 
欲知演出日期、时间与说明等完整资讯,请上http://www.gaithersburgmd.gov/leisure/arts/concerts。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公园、康乐暨文化部门主任(Director)Michele Potter,电话:301-258-6350,电邮:parksrec@gaithersburgmd.gov,或上网:http://www.gaithersburgmd.gov/government/departments/parks-recreation-and-culture
 
史密斯工作室 7/11讲书法艺术
 
史密斯协会艺术工作室,将于7月11日(周一)至8月15日(周一)每周一晚6:30至9:00,举办「中国书法艺术」工作坊,为期六周,邀请任职于史密斯国家博物院美术馆的王纯杰开讲。
 
王纯杰刚从乔治华盛顿大学退休,曾任马利兰州艺术委员会(Maryland State Fine Arts Council)及史翠摩艺术中心(Strathmore Arts Center)年度篆刻及艺术导师,定期为博物院协会、华府多所公私立学校及其私人159工作室教授书法。
 
此次演讲对象是成年初学者,以英文讲解,内容包括各体书法、碑帖题款及印章介绍、基本笔法及课堂练习。
 
地址:Room 3040, 1100 Jefferson Dr. SW, Washington, DC 20560。
 
报名可上网:smithsonianassociates.org/ticketing/tickets/reserve.aspx?ID=235083。
 
旅外医师返台服务 申办延长
 
为均衡专科医师人力分布,落实偏远地区民众医疗照顾,并确保医疗服务品质,中华民国卫生福利部「延揽旅外专科医师返乡服务计划」延长至2017年12月31日止办理。
欢迎领有侨居地及台湾医师证书之家庭医学科、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骨科、神经外科、泌尿科、耳鼻喉科、眼科、皮肤科、神经科、精神科、复健科、麻醉科、放射诊断科、放射肿瘤科、解剖病理科、临床病理科、核子医学科、急诊医学科、职业医学科或整形外科专科医师返乡服务,申请人应自行与澎湖县、金门县、连江县、宜兰县、花莲县、台东县、新竹县、苗栗县、南投县、云林县或屏东县等地区之医院接洽聘雇事宜,取得聘书后,再检具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文件,向卫生福利部提出申请。
 
相关资讯可洽询卫生福利部医事处单一窗口司,电话(台北):011-886-2-8590-7422;地址:台北市南港区忠孝东路6段488号;或上网:www.mohw.gov.tw。
 
查询可于上班时间(周二至周五上午10时至下午6时)电话联系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陈小姐:(301) 869-8585分机12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噪音遭投诉 雷根机场或将改飞行路线

    下一篇: 幼狮电脑 暑假服务社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