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癌健康讲座
2016-06-30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7月9日,在法拉盛社区有两场免费的健康讲座。一是,Perlmutter癌症中心临床副教授、表维医院(Bellevue)癌症中心总监Dr. Jennifer Wu主讲「大肠癌的症状、诊断、筛查、治疗和预防」;二是,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主讲「病人家属分享」。
时间:7月9日(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地点:法拉盛「飞越皇后购物中心」二楼牡丹厅(136-17 39th Ave)。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白思豪市长与法拉盛华人联欢                                                                                                                         世界孔子基金会将捐建孔子铜像

    下一篇: D.C.将更严格检测公共设施饮水含铅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