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市长与法拉盛华人联欢 世界孔子基金会将捐建孔子铜像
2016-06-29


白思豪(左三)、孟昭文(左二)与君豪董事长张晓樱女士(左一)、美亚商会会长迈克尔•梁(右一)合影留念。(摄影/迈克尔)

【看中国记者迈克尔纽约报导】629日晚,由大纽约华人互助会组织的「欢迎白思豪市长与华人亲民晚宴」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隆重举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亲临现场聆听华人的呼声。1200多名各界华人、侨领与市长白思豪先生及国会议员孟昭文女士等市政官员们欢聚一堂,品尝顶级的中国美食、观看丰富的文娱节目。

白思豪市长向与会的各界华人朋友、社团领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表示华人是纽约市的重要一员,纽约的发展离不开华人的参与和贡献,他非常尊重也愿意与华人市民在一起交流,通过努力,纽约已率先为华人学生设立了专门的中国新年假期,而且纽约的城市和社区建设,以及社会安全已在进一步提高。

大纽约华人互助会是一个成立不久的华人民间草根组织,旨在提升华人整体形象,维护在美华人基本权益,为华人与后辈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会长迈克尔•王介绍,这次邀请白思豪和市政官员与华人联欢,是为了让他们能看到华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了解华人的诉求、期盼为华人争取到更多的权益,并借此希望白思豪市长及市政官员能关心华人社区的文化建设,并支持在法拉盛建造一座孔子铜像。

当晚,世界孔子基金会会长杨佐伦教授向与会各界嘉宾宣布,世界孔子基金会将全力支持华人社区的文化建设和公益活动,为法拉盛捐建这座孔子铜像。   


左:世界孔子基金会会长杨佐仁,右:大纽约华人互助会会长迈克尔•王。(摄影/迈克尔)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 精彩热闹

    下一篇: 大肠癌健康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