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亚裔建筑工人入工会
2016-06-29



(前排左三)孟昭文,(右一)史塔文斯基与众工会代表合影(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628日,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和多位工会高级代表共同呼吁,本地开发商、建商雇用工会工人,同时,呼吁亚裔建筑工人加入工会。
孟昭文介绍雇佣工会工人的好处,工会的工人曾接受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工作安全性,会提升工程的质量。同时,工人加入工会,更好的保障自身的权益,如:更高的工次、工作的安全保护、工作条件改善、更多的培训等。因为亚裔工人受语言限制,较少接触工会,希望更多的亚裔建筑工人加入工会。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表示,如果建筑公司聘请工会的工人,工作可以安全准时的完成。所以公司可以获得更多。工人因为加入工会,医疗保险、工作保护上,都会有一定的保障。
大纽约地区劳动者与雇佣者企业和教育基金会 (Greater New York Laborers – Employers Cooperation and Education Trust) 的执行主任Pat Purcell举例纽约去年多起建筑工地的事故,建筑工人的伤亡率高,14名死亡建筑工人都未加入工会。建筑商招聘在纽约州里受过良好训练的建筑工人。

从新闻开发会发放的资料发现,2015年工会工人参加医保有79%,而非工会工人只占49%工会工人(16-24岁)周工资的中位数为970元,非工会工人仅763元,差距超过两百美元;但是亚裔工会工人周工资中位数是979元,非工会工人有948元,差距不大。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911短信塑料袋收费成法律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