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次UFO听证会 促各国公开外星人真相
2016-06-26


加拿大近日召开第一次全国公众UFO听证会,要求各国政府公布外星人真相。

大纪元编译,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导,6月24日至26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布兰特福德市(Brantford)的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UFO国际研究调查团召开第一次全国公众UFO听证会——〝2016宇宙外星人报告展览会〞(Alien Cosmic Expo)。

大会的宗旨是要求各国政府和领导者公布外星人真相。

UFO研究调查团的负责人维克多.维简尼(Victor Viggiani)说:〝这是一次要求真相的听证会。我们希望政府知道,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

维简尼曾在他的博客中描述,人们一直在关注外星人的问题。2015年,加拿大媒体报导的UFO目击案例数量达历史纪录,为1267例之多。

他表示,政府和领导人多年来一直隐瞒UFO存在的真相。这次听证会邀请当地媒体的几名记者参加,目的是希望人们公开讨论这些问题。

据报导,UFO研究调查团是由七名国际专家组成,包括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在听证会上他不仅解说各种UFO的存在证据,并与听众互动,探讨各种问题。

赫勒是世界上第一位公开支持外星人存在的高级政府要员。早在2005年他向大众讲述宇宙中真有外星人。一直以来,赫勒督促各国政府不该隐瞒真相,因为外星人影响着人类的生活。

2014年,赫勒对《今日俄罗斯》(RT)说,外星人已造访地球达数千年之久,他至少了解四种外星人。但是,赫勒表示,实际上它们有几十种甚至更多。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打破2500年男性当家传统 女律师当选罗马市长

    下一篇: 2岁北韩女孩当年轰动世界 揭其悲惨真相(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