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访 防范做到国际范围
2016-06-18


习近平外访欧亚3国首日,习的老家陕西省西安市发电厂发生爆炸。时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家人陆续判刑,外界认为习近平的敌对派系仍然是其不可忽视的危险因素。

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习近平抵达贝尔格莱德,开始对塞尔维亚进行国事访问。此前的中午,习近平的专机进入塞尔维亚领空后,该国派出战机护航。

巧合的是,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分左右,中国西安城南区的发电厂发生爆炸,火光冲天,致使周边大部分地区停电,部分区域停水。除去时差,大约正是习近平到达塞尔维亚之后几小时。

从塞尔维亚方面在机场迎接习近平的现场直播场面看,习近平的专机落地后,楼梯降下,大约3分钟,习近平和彭丽媛才出现机舱门口。

6月15日,中共官方公布习近平本次外访日程。当天晚9时许,位于云南玉溪市的中国石化集团滇黔桂石油勘探局通海储气站,发生液化气爆炸事件。网传该事故已造成42人死亡,但后被当中共当地官方否认。

3天之内,西南西北两地接连发生巨型爆炸,习近平外访关键时期,事件引发各界猜想。时值习近平反腐掀起新的高潮,习近平敌对派系是否在乘习近平外访之机作乱?

6月15日,沉寂已久的周永康家人审判结果被突然抛出,周永康的妻子和儿子分别获刑9年和18年。外界分析,周永康家人的宣判结果,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派系大老虎,无论是落马的,还是尚未落马的,都是一个巨大的震撼。因为这或许意示着习近平反腐不但不会停止,而且贪腐老虎的家人也难逃惩办。此举很可能促使对方狗急跳墙,拚死生乱。

时政分析人士王琨认为,习近平在外访之际公布敌对派系要员家人审判结果,不会考虑不到敌对方有可能司机报复,应该已经做好充分防范。〝从塞尔维亚出动战机对习近平进行护航看,习近平的防范方面已经扩大到国际范围。〞
    来源: 公孙觉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江泽民专列内情被秘密录像 刘志军家人遭死亡威胁

    下一篇: 她是周永康最神秘情妇 相貌平平却一路绿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