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召开 「中国人权灾难及迫害者承担罪责」研讨会
2016-06-04

5月26日,「中国人权灾难及迫害者承担罪责」研讨会,在美国国会雷本(Rayburn)办公大楼外交委员会会议厅举行。这个研讨会是由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美国国会、国务院以及国际自由宗教委员会(USCRIF)均派官员前来参加。联邦女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Lee)代表Abiola Afolayan女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东亚政策专员Tina Mufford女士亲到现场发言。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10名法轮功人士在研讨会上讲述了自己亲身遭受的酷刑、精神迫害等经历。

这些曾遭受酷刑、精神迫害的受害人在会上向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等机构提交了中国大陆参与迫害的恶警、官员逾二百人名单,呼吁法办元凶江泽民,要求追责严惩。

这份超过二百人参与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国大陆恶警、官员和公、检、法、司人员名单,是因应美国众议院5月17日通过的《弗兰克.沃尔夫2015国际宗教自由法案》而提出。这份最新修订的法案要求美国政府提供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外国人名单,并授权给予相应制裁。

Abiola Afolayan女士代表联邦女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Lee)在现场宣读一份声明。杰克逊–李议员表示,中国宪法所谓的「国家尊重和保护人权和宗教自由」,在中共统治下徒有虚名,法轮功人士长期遭受系统的、残酷的、血腥的、完全没有根据的打压迫害。她说:「我将继续和我的同事进行立法倡议方面的合作努力,敦促中共结束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开启一条和平、和谐和包容所有中国人之路。」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东亚政策专员Tina Mufford女士在研讨会上表示,感谢今天所有的发言人,特别是受害者。你们的故事、勇气、坚持以及能够幸存下来真正鼓舞人心。

她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恐怖、残酷和难以想像的。你们今天在这里讲述的故事非常重要——让世界知道在中国发生了甚么、自由的侵犯真正意味着甚么、迫害死多少生命以及你们是如何活过来的。

追查国际主席:
已向美国政府提交
7万多迫害人名单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家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医生在研讨会上报告,已经向美国国务院、联邦调查局(FBI)、移民局等部门提交一份参与了迫害法轮功 76,132人名单。其中「610」系统7,716人,政法委9,816人,中共邪教协会名单1,596人,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9,500人,还有国安、国保、公安司法系统和宣传系统等人员。

汪志远医生表示,这些名单发表后,中共一些高层、省级官员以及具体执行迫害的警察都主动和追查国际联系,表示他们已经不干了,也不抓人了。有警察提供其管辖范围内的相关资料和内部情况,在其职权范围内保护法轮功人士,立功赎罪以争取自己的名字从追查名单上拿下。

退党服务中心:
退党连系著中国传统价值观,恢复了中国五千年文化历史的道德基础

纽约退党服务中心公关主任大卫‧汤姆金斯先生(David Tompkins)在研讨会上首先介绍,退党服务中心的目的是让人们了解共产主义的破坏本性,调查和记录共产主义危害人类罪的暴行,并帮助所有的中国人向全世界宣布放弃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他表示,退出中共的中国人在他们内心深处找到了他们的自由和尊严。退党连系着他们的传统价值观,恢复了中国五千年文化历史的道德基础。退出中共的中国人,能够独立思考和抗拒共产党的邪恶,他们是新中国的希望,他们正悄悄地抵制着中共和带领着中国走向没有共产党的更光明的未来。退党是和平的解体中共。

他表示,2004年,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阐明中共的真实历史,由此引发退党大潮。目前中国有2千万义工在传递《九评》,同时帮助人们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2016年5月份,每一天平均约有11万人退出中共。至今天,约有2.4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魏京生:
中共毁灭中国传统的
文化和意识形态

著名人权领袖魏京生表示,目前中文网络和中文媒体上最热门的话题就是文革50周年。反思文革中最重要的一点是,文革实际上是对中华的精神文化和传统的文化的一次毁灭性运动。一般来说,人们只注意到中共执政60多年以来,对老百姓进行的残酷镇压,但是没有注意到共产党很重要的一个工作,是在文化上进行革命。

魏京生说,在共产党即将灭亡的时候,我们应该放弃幻想。因为邪恶政权的本质,就是要消灭所有不同的意识形态。我们要接受60多年来很多中国人的惨痛教训,就是相信了共产党,被共产党迷惑了,帮助了共产党,最后还要成为共产党的替罪羊。

陈光诚:
中共是所有邪恶的制造者

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说,从全球的角度来看,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只要有像中共这样的邪恶集团控制了这个国家、这个地方的权力,这个人民就必定遭殃。指望中共小求小补的改革,所谓的那种欺骗性的换汤不换药的变换控制你的方法,不会解决根本的问题。

中共对于任何一个觉醒不想继续被它奴役的人来说,它就视你为敌人,进行迫害。不要指望它会单独给谁享有特定特殊的权利。中共就是所有社会公理、正义的公敌,人民建康生活的公敌,是所有邪恶的一个制造者。

只有我们携手推动中国全面走向中共的终结,实现真正的民主、自由,那么这种灾难,这种以不同形式体现出来的灾难才会从根本上得到解决。只要坚持努力,不断的去推动,中共必然会走入历史。

李祥春医生:
中国大陆医生的学术论文曝光参与活摘器官的罪恶

「追查国际」公关主任李祥春医生在研讨会上表示,「追查国际」收集了200多家中国大陆医院医生在2000年到2012年之间发表有关器官移植的300多篇学术论文。论文中除了夸耀他们所做的工作如何出色的同时,他们也说明了很多器官供体的情况,从而由多方面证实了他们是大规模的持续而长久的按需杀人。

李祥春医生表示,在300多篇论文当中,有103篇的论文有比较详细的供体数量化的总结。通过计算,这些论文所描述的供体总数为8,710个。同时还发现:

1、 供体都非常年轻健康

在这8,710个供体当中,最令人震惊的是,大部分这的供体都是年轻的、健康的。一般的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

2、 热缺血时间极短

热缺血时间是指被移植的器官,从失去供血的时间开始,到此器官被灌注冷藏保存好为止的这段时间。在学术论文中,多数都讲这些器官被切取以后的热缺血时间极短,一般都在十分钟之内,有些甚至是零分钟。这些材料说明:1)供体死亡的地点和切取器官的地点是同一地点;2)供体的死亡已经是预计好了或者说是计划好的,而且切取器官的准备工作是在供体死亡之前发生的。

另外这些论文中所描述的冷缺血的时间一般也只有四到六个小时。冷缺血的时间是从器官被冷灌注保存到完全接到受体身上并激活的这一段时间。这情况也基本说明供受体之间的配型工作在此之前也都已经完成。

3、 直接描述杀人的过程

广东东莞市太平人民医院医生论文中描述,起码有60位年轻健康的供体被杀害。论文题目所描述的都是无心跳供者,但在文章中又说,在器官切取手术之前一个小时给供体进行肌肉注射酚妥拉明十毫克,静脉注射肝素四百毫克。如果说他们能够对供体进行肌肉注射和静脉注射,这就说明在注射的时候供体是有心脏跳动和血液流动的。不然在心跳停止以后再注射这些药物就不再起作用。也就是说起码有60位年轻健康的供体被他们就地杀害。

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可能,即大量的法轮功人士被抓捕和关押,并被用以做为器官移殖的供体库。然后进行有计划和大规模的按需杀人,用以摘取器官,牟取暴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薄熙来曾威胁谷开来 出庭作证将跟她离婚

    下一篇: 传贾晓晔获释 周永康审查期〝住三房〞内幕流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