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欧洲议员吁调查中共器官交易
2016-06-04

由比利时欧洲议会议员米歇尔(Louis Michel),以及捷克欧洲议会议员德克斯基(Tomas Zdechovsky)共同发起一份书面声明,呼吁调查中共强摘及贩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人体器官的罪行。这份书面声明得到4个欧洲议会党派12名欧洲议员联署支持,如果得到半数以上欧洲议会议员签署支持,将自动成为欧洲议会的决议案。


米歇尔议员办公室负责人称,强摘人体器官进行贩卖,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敏感、非常关键的问题。因为这是人权问题,不仅对中国,对欧洲乃至全球来说,这是关系到人生命的问题。


书面声明共同发起人之一、捷克欧洲议会议员德克斯基(Tomas Zdechovsky)表示,来自加拿大的独立调查报告显示,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罪行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在欧洲议会展开这个议题,这在与中国对话上非常重要,不仅只谈论经济话题,同时还要触及人权问题。


英国欧洲议员沃德(Julie Ward)表示,她代表700万民众签署这份声明。对她来说,重要的是为这个人权问题发声,提请民众关注。德国欧议会议员泽勒(Joachim Zeller)认为,必须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公布于世,这是侵犯人权的最极端的形式。同为德国欧议员的赫里科(Arne Gericke)指出,在中国发生了众多的活摘器官的悲剧,中共却掩盖了真相。欧洲和德国都无法接受这种活摘器官的罪行,也是被禁止的。他要让更多人知道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罪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塞纳河水暴涨到6米 巴黎卢浮宫闭馆地铁停摆

    下一篇: 泰国著名渡假酒店倒塌 1游客死亡7人被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