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免费协助申请入籍活动
2016-06-01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与民权中心 (MinKwon Center for Community Action),将联合举办一个免费协助申请入籍活动。此次活动将于624日(星期五)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5楼举行。

 「看到今年年初的申请入籍活动反应良好之后,我们感到很高兴能再次与民权中心合作为社区人士提供双语的服务协助他们完成入籍申请。我们鼓励社区人士利用此次活动从而获得帮助,同时为他们能参与政治活动的过程开始了第一步。」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策划总监谢光璨表示。

 「获得公民身分是重要及有意义的,使移民社区能够全面参与社会活动。」 民权中心执行总监Grace Shim表示,「公民身分会带来许多好处及义务,包括投票权、申请奖学金和公共福利的资格、长期停留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并且在某种情况下为家人申请移民来美国会优先。」

 「此次活动将向当地居民提供免费的英文、国语、粤语以及韩文的服务,以帮助他们申请入籍。申请者必需预约。有兴趣申请入籍的人士可以致电到民权中心 718-460-5600。」民权中心华裔联络代表黄琼莹女士(Joan Huang)表示,「名额有限,有兴趣参加的居民请尽快致电查询及预约。」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鼓励曼哈顿华埠有兴趣的居民预约时间并且参加这次重要的协助申请入籍活动。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你及你的家人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作为你的医疗之家,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每周开诊七天,为你及你的家人提供综合和个性化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埠五分局推特活动 拍照片获奖品

    下一篇: 大师对大师的致敬:《迪吉风华再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