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下通道将连接9条地铁及“PATH”
2016-06-01
【看中国纽约讯】526日,新开放的一条地下通道,将会在世贸中心连接9条地铁线与PATH铁路。

CBS报导,大都会捷运局(MTA)宣布,新的地下通道将会连接富顿中心捷运枢纽的德伊街广场(Dey Street Concourse)及港务局的世贸中心车站、PATH站,让乘客们不必再走过世贸中心施工现场及交通繁忙的路面。

另外,行人也可以透过通道,到达砲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世贸中心1号楼和4号楼。350尺长的德伊街广场地下通道,位于百老汇和教堂街(Church Street)之间的德伊街,并连接富顿中心的2号车、3号车、4号车、5号车、A车、C车、J车和Z车,以及科特兰街(Cortlandt Street)的R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6/27开放公共泳池及海滩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