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倒习”公开信?新疆宣传部长换人
2016-05-28

中共新疆自治区宣传部长近日换人,由原和田地委书记闫国灿出任该职,原宣传部长李学军所掌控的新疆宣传部门被外媒披露涉及“倒习”公开信事件,现任新疆自治区书记张春贤的亲信、无界网董事长李万辉被曝下令销毁证据。

大陆澎湃新闻援引《新疆日报》消息,中共原新疆和田地委书记闫国灿意境出任新疆自治区宣传部部长。原宣传部部长李学军自今年5月开始兼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乌昌党委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7月至2016年5月,李学军担任中共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6年5月,中共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乌昌党委书记。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3月4日晚,中共新疆官方背景的无界新闻转载一封匿名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4日引述海外媒体报导,据“北京接近网信与网安部门”的人士透露,有关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调查,现在已经基本确认是中共新疆宣传部门参与这件事情,并在事件后销毁证据。因为有“内鬼”,所以公开信被外部人员通过无界新闻网络后门得以公开发表,但公开信作者是另有其人。

消息人士还称,现任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书记张春贤亲信、《无界网》董事长李万辉,在事件发生第二天亲自布置全部格式化销毁证据。

李万辉布置删除《无界网》记录,无法排除其有意掩饰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的传播路径,甚至涉嫌里应外合的行为。从中共官方调查者的角度判读,不能排除《无界》内部有人协助发表此公开信的可能性。

对于李万辉的行为,中共新疆宣传系统难逃责任。

由李万辉担任法人代表、董事长的无界新辉技术服务公司,承担了《无界网》的技术工作,这家公司大部分技术人员已被带走协助调查。此外,李万辉还是中共新疆宣传部外宣办网络处处长兼任《天山网》总编辑。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天山网》是中共新疆自治区宣传部、人民日报网络中心合作创办,新疆自治区新闻办公室主管,新疆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是中共新疆自治区唯一一家重点新闻宣传网站。2010年4月15日,李万辉曾以中共新疆党委外宣办网络处副处长身份参加《天山网》会议。

声称在中南海有关系的人士向《看中国》披露,公开信事件是刘云山执掌中宣部的故意行为。目的就是营造反习近平的声音。这股声音来自于反习联盟,联盟主要人物包括中共江派官员、曾庆红、刘云山、一些太子党和一些害怕被清算的贪官。

爆料者表示,今年的中共“两会”期间,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用“再说吧”几个字回答是否支持习近平的“领导”,虽然相关报道随后被迅速删除。爆料者则表示,张春贤的表现,不难理解他主掌的新疆政府主管媒体,为何出现要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一样。因为他本身属于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及前常委周永康提拔上位的官员,属于刘云山所谓的联盟人物。
    来源: 狄源德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曾钰成批中共 张德江丑闻不断被起底(组图)

    下一篇: 北京被查女官员神秘面纱被揭 靠山浮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