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长宣称 弃人性要党性
2016-05-21

河南地方法院打出论党性不论人性标语。(网络图片)

5月15日晚,一条法院院长“论党性不论人性”的帖子热传。帖子的配图是一张印有国徽的宣传标语,“内乡法院干事创业核心思想:论党性不论人性,论规矩不论初犯,论主观不论客观,论业绩不论原由”。

5月16日,陆媒澎湃新闻报导说,记者联系到河南内乡县法院,工作人员转发了院长成延洲的回应,称被误解和置疑,“当党性和人性冲突时,我们坚决只论党性不论人性”。

陆媒报导说,“论党性不论人性”最早出现在该法院官网的院长致辞中,发布时间为2016年3月1日。3月29日,官媒中新网南阳站发布的内乡县法院所谓思想教育三项措施新闻中,第一项就是“论党性不论人性”的内容。

资料显示,成延洲于1968年11月生,是吉林大学法学硕士,现任中共内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有网友评论认为,“人性丧失,还能公正司法?!”“这就能解释文革时广西湖南大规模的吃人与屠杀,以及北师大附中那些中南海高官子弟乱杀无辜的滔天罪行了。感觉上,这个党在透骨地法西斯化。”

今年3月,任志强批“党媒姓党”事件中,党媒千龙网一句“简直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引发沸腾。网友认为这是喉舌自曝党性和人性对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防部:IS丢失伊拉克近一半占领区

    下一篇: 一竹渡江 浙江男子好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