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颁发典礼
2016-05-18

纽约中华总商会为6所获得“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的大学生团体颁发奖助金。

【看中国纽约讯】511日,纽约中华总商会于孔子大厦交谊厅,为获得“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的大学生团体颁发奖助金。曼哈顿社区学院、ASA学院、拉瓜迪亚社区学院、勃鲁克大学、纽约市立大学新闻研究所等6所大学的学生团体获得了首次奖助金,仪式上获奖学生团体的代表纷纷发言致谢。

2016年,纽约中华总商会属下的青商部增添了一个造福亚裔社区的新项目——“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随后,纽约中华总商会将“2016培育未来亚裔领袖筹款餐会” 筹得的善款全部用于此项目。该项目对纽约市所有二年制或四年制大学的20个亚裔学生会团体开放,每所大学最多两个学生团体可以申请,每个获选的团体可得到至少不低于$500的奖助金。青商部对申请的学生组织,就领导才能、沟通技巧、社区服务、学业成绩、学术成就,以及对亚裔社区的归属感作为为标准进行遴选、面试。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及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表示,“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是个新尝试,旨在帮助亚裔学生团体在学校里发展壮大,更好地集结亚裔学 生的力量。此奖助金项目的目的是资助纽约市有志参与到华人社区公益服务的亚裔居民大学生学生团体组织。从而培养社区领导能力,团队合作、社会网络的优秀人 才,最终提升亚裔在纽约的竞争力。

此次奖助金项目的主要赞助单位包括:爱展长期健康保健公司、爱罗集团、万有护理、城市保健计划、思亲墓园管理公司、鸿昌厨具进口公司、五福殡仪集团、亲情健保、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康逸健保、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长者完全健保、奥德利精致蛋糕坊、恒通银行、人力中心、联合健康保险、 医药城西药房、真味食品公司、西联汇款、第一保健、华埠联合民主党、黄启超律师会计师、高云尼医院等。部分赞助单位的代表在会上表示,很高兴看到该项目的开展,今后还将继续予以积极支持。

中华总商会及青商部鼓励更多的亚裔大学生团体参与社区活动,“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也将继续接受报名申请。 报名方式可通过电邮至[email=jccny2015@gmail.com]jccny2015@gmail.com[/email]索取报名表格及申请要求,或联系纽约中华总商会了解更多详情。商会地址:33 BoweryC# 202 New York, NY 10002,电话: 212-226-2795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梁彼得开始社区服务:老人中心教英文

    下一篇: D.C.吁慎防“停车罚单”电邮诈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