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法拍屋率全国最高
2016-05-17

新泽西州房屋中的不良资产比例高占全美之首,一项新的研究显示。

在美国,过去一年中房屋查封的数量下降23.9%,至427,000是自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根据地产研究公司CoreLogic20163房屋查封报告。

在新泽西州,房市场仍在复苏总住房市场的4被银行回收 - 其次的排名是纽约夏威夷华盛顿DC佛罗里达,CoreLogic报导
但专家表示,国的住房市场在经济衰退八年后已接近完全康复了。

违约率和查封率现在正处于危机前水平,全国各地都受惠于高房价经济改进和多年的谨慎放贷CoreLogi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那拉坦比(Anand Nallathambi)说。

2015年,新泽西州的查封全国平均1.91%的两倍

五个州-佛罗里达,密歇根,得克萨斯,治亚和加利福尼亚 - 占了年美国法拍屋41%,共465,995户,该报告显示

而在新泽西,至今年3月为止的12个月中有13,179户房屋完成了银行查封手续

不过新泽西的银行查封程序的确比全国其他地方都长。平均而言,美国的平均查封止手续需要629天,但在新州却可以多拖达18个月,根据一份RealtyTrac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相对来说,纽约州的过程大约需要1,010天。

新泽西州的房屋没收是由法院受理。近年由于“大规模积压”的不良资产造成了拖延。然而,专家们表示,他们预计将接近尾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法拉盛文艺中心隆重呈现纽约八板民乐团《秀色江南》

    下一篇: 庆建校250年,奥巴马总统莅临罗格斯毕业典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