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房屋月 多场讲座
2016-05-09


市议员顾雅明和市财政局局长吉哈(Jacquues Jiha)预告片段在老人中心播放(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日,市议员顾雅明主办的长者房屋月首场活动,在法拉盛本杰明自助老人中心举办,邀请市财政局局长吉哈(Jacquues Jiha)为长者讲解长者免加租Senior Citizen Rent Increase ExemptionSCRIE)的政策。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法拉盛地区符合免加租计划的老人约有4000位,现在约有2305位老人参与了此计划。许多老人以为需要是美国公民才可申请,其实不需要。申请要求并不是很多。他邀请专家介绍细节。
吉哈介绍,申请长者免加租的条件是:62岁以上,家庭年收入在5万美元以下,每月的房租费用,超过1/3的家庭月收入,租住在租金管制、租金稳定公寓或米切尔-拉马(Mtichell-lama)公寓。
 顾雅明呼吁,符合条件的家庭抓紧申请,还有多场讲座。时间、地点列举如下:5月12日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在法拉盛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39大道136-18号二楼);5月19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民权中心(41大道136-19号3室);5月26日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南亚社区服务委员会(45大道143-06号)和6月2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顾雅明办公室(38大道135-27号)。
欢迎民众免费参加。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推导马航失踪谜  年会精彩多

    下一篇: 专家教您基础创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