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胜印第安纳 克鲁兹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2016-05-03


美东时间周二晚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赢得了印第安纳州党内初选。德州国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在当天的集会中宣布停止总统竞选活动。

ABC报导称,在落败之后,德州国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在周二晚间的集会中宣布停止总统竞选活动。

彭博社称,克鲁兹表示自己没有可行的胜选路径。Washingtontimes报导称,克鲁兹还称,希望他的决定在共和党试图问鼎白宫的过程中〝团结和推进我们的党〞。

此次胜出是川普通往美国总统提名的重要一步,令其有望在7月的共和党全国大会召开之前就拿下获得提名所需的1237张党代表票数,从此通往大选坦途。

根据CNN此前的统计,川普已累积1002张党代表票。有评论称,此番胜利令川普在6月7日共和党最后一次竞选之前获得了一个制高点。

这个结果对其克鲁兹(Ted Cruz)和其他党内总统候选人构成毁灭性打击。对于克鲁兹来说,印第安纳州的投票活动是他阻挡川普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最后机会。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巴马任内最后一次记者晚宴 调侃川普

    下一篇: 腐败丑闻 纽约前州众议长萧华获刑12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