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人力中心“美式经商培训班”
2016-05-03
【看中国纽约讯】512日,纽约人力中心的商业辅助中心将举办美式经商培训班。有着15年历史的商业培训班,本次专门针对有意创业或创业刚起步的人士教授创业技巧和经商策略营商策略,并帮助了解如何解决经商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课程主题包括公司设立和商业法律、税收和财务、保险和风险管理、市场推广和营销策略、贷款和申请程序,商业计画书等专业技术与知识。人力中心邀请了律师、会计师、市场推广专家、银行家、商业保险顾问等专业人士为培训班主讲。除此之外,中心的商业辅导员还会为学员提供课外的辅导与协助。

上课时间:512日至616日,每周四晚6:308:30,共6堂课,小班教学。地点:人力中心,华埠茂比利街703楼。报名与咨询电话:212-571-1698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月纽约LV帆船大赛

    下一篇: “健康就是美”母亲节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