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房屋局 疑其行政未严
2016-05-03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429日,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宣布新的审计结果,纽约房屋保护与发展局无法跟踪所有的合同和分包合同授予少数族裔或女性拥有的企业的机会,(这是)破坏了全市此方面的努力。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表示:“当城市机构不能跟踪合同是否给了少数族裔或女性拥有的企业(符合纽约法律的标准),它开启了潜在的欺诈活动的门。少数族裔或女性拥有的企业的计划是确保所有企业都有平等的机会。纽约房屋保护与发展部未能充分地跟踪和报告,使签合同的机可能危险。”
主计长斯静格在2014年和2015年审计中,试图确定纽约房屋保护与发展局是否遵守纽约的法律,给予少数族裔或女性拥有的企业的合同额时,发现一些问题:
纽约房屋保护与发展局财务管理系统(FMS)没有按纽约的法律记录所有的合同所有要求的合同信息
纽约房屋保护与发展局可能夸大报道给少数族裔或女性拥有的企业的(合同)金额,有一万三千九百美元;
纽约房屋保护与发展局没有提出证据,证明它有效监控的主要承包商是否分包给少数族裔或女性拥有的企业。这包括没有记录在案的证据,表明总承包商曾作过承诺支付给分包商和没有工作现场检查的证据,以验证少数族裔或女性拥有的企业分包合同;

纽约房屋保护与发展局提供证据不足,证明分给少数族裔或女性拥有的企业的合同符合纽约法律。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推动多语高中考试

    下一篇: 纽约少年 “庆五一劳动节”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