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静格欲大调整纽市投票系统
2016-04-27
【看中国纽约讯】上周初选,布碌仑126,000名民主党选民投票无端消失,引起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产生对纽约市的投票系统进行大整顿的想法。

据《纽约邮报》报导,24日,斯静格表示:“我们的投票系统残破不全。我们必须进行大幅整顿”。他的办公室将会对选举委员会进行审计,但斯静格指当局不应该等待他的报告才行动,“选举委员会应该自行采取行动,首先,他们必须承认自己有问题。”

初选混乱事件后,布碌仑首席秘书黛安赫•斯莱特-鲁迪亚诺(Diane Haslett-Rudiano)于上周已被下令停薪停职。

据称,这次大量选民消失是由于数据输入错误,以及当局未有向即将被取消投票身分的布碌仑选民寄出通知卡。

斯静格还批评奥本尼(Albany)过时的选举法。他呼吁要进行多项改变,包括投票当天选民登记,以及市内进行预投票。

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也进行了调查工作,当局收到了超过700个投诉电话,都是关于票站关闭、机器故障和其他问题。

初选的投票率只得19%,结果令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及川普(Donald J. Trump)取得更大领先优势。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增新福利:无身分也可看病

    下一篇: 火光冲天!纽约一所160余年历史教堂遭大火烧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