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地球日Citi Bike免费骑 私家车限行(图)
2016-04-22

  

       本周五地球日,Citi-bank在网上注册后,可以免费骑。来源:Gothamist.com

  本周五(22日)是地球日,也是纽约市第一个“不开车地球日”。

  据Gothamist.com报道,这次地球日旨在动员纽约客自愿加入一天不开车的队伍中来。于此同时,纽约城市共享单车系统(Citi Bike)为居民提供一天免费的自行车使用权。居民需要先在网上注册。

  注册的步骤很简单:点击进入Citi Bike官网:输入你的邮箱和姓名,之后你会收到一个代码。这个代码可以在24小时之内,在纽约市任意一个Citi Bike站点使用。

  此外,因地球日需求,下列路段将关闭,进行街头活动:

  1. 173街-177街将在早上10点至下午5点关闭;

  2. 17街至23街将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关闭;

  3. 西3街和西4街之间的拉瓜迪亚路(LaGuardia Pl)路段将在中午12点至下午5点关闭

  这次活动的目标是让大家重视纽约市对于私家车的依赖,以及在皇后区和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部分地区仍然缺乏公共交通的现状。

  “我们要让市民尽可能多地了解到,尽管我们的公共交通系统已经十分发达,在部分地区仍然十分不足,我们需要加强这些地区的交通设施建设,”市议员达尼斯?罗格贵兹(Ydanis Rodriguez)说。“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私家车的车主会愿意选乘公共交通出行。”

  去年20月,巴黎举办了首个“不开车地球日”。城市部分地区的二氧化氮指数降低到40%。

  此外,在地球日当天,纽约市水上计程车(New York Water Taxi)会为有纽约市身份证的居民提供一天免费乘坐的福利。打车软件Lyft会提供折扣。

  此外,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纽约市立大学(CUNY)也会限制私家车的使用。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布朗士动物园喜迎三只可爱狐猴萌宝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4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