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张彤卫荣获国际绘画大赛亚军
2016-04-20


著名粉彩女画家张彤卫荣获美国国际绘画比赛亚军。

【看中国纽约讯】著名美国纽落雪艺术家协会(New Rochelle Art Association)10日举办了2016 年度The Dermot Gale Award Show美木绘画比赛颁奖典礼及获奖佳作展。华裔粉彩女画家张彤卫再次获得殊荣,夺得本赛季亚军。

当日,颁奖典礼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坐无虚席。国际绘画界著名评审主席郑重宣布获奖得主,华裔粉彩女画家张彤卫脱颖而出,以佳作《葡萄和萍果》获得本次美木绘画比赛亚军。

著名粉彩画家张彤卫被美术界权威誉为“东方女毕加索”。她将中国现代水墨的泼墨技法充分运用在西方的粉彩画和油画中,结合西方抽象艺术概念和中国写意画法,用油粉彩和干粉彩在画纸上“练”大写意,闯出了自己独特的抽象与写实的艺术特色,兼具中西方绘画特点,形成一种绘画艺术风格。被评委给予高度称赞。

目前,张彤卫担任纽约长岛画院院长、世界粉彩艺术家协会主席、及兼任世界当代艺术家联盟艺术总监。她并多年从事培养青少年儿童的艺术启蒙和绘画技巧的教育,现已培养出诸多绘画天才。张彤卫还长期致力于世界和平的工作,为推动、促进世界和平而努力,以给各囯元首写信、画像的方式,倡导宣传世界和平的重要性,均得到回函致谢。为此还在各国举办40余次以上的书画和平展,受到了热烈反响。她的画作也在世界各国总统府和博客馆收藏,其作品还被收藏家大量收购,在绘画市场平均价格每幅为9万美 金,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华裔女画家之一。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月5免费小企业署“国际企业创造商机日”

    下一篇: “糖尿病” 的营养诊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