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版“艺术人生”:3个月减重36斤
2016-04-20

从灰色世界完美蜕变彩色小精灵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卿杨,是一个婴儿肥、大粗腿的胖女生,因为肥胖,梦想被压抑,自尊被嘲笑,被淹没在平凡的人潮里,一度迷失了自我。但骨子里不服输的信念,让她在3个月内狂甩36斤赘肉,瘦下来,她开始像一个艺术家一样尽情地创作她的完美人生!让我们一起来聆听这个执着胖妞,不一样的减肥故事吧!

卿杨的家庭一般、长相一般、身材更一般,很多人都喜欢多看美女两眼,她也喜欢,但是现实的自卑一直让她不敢去憧憬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卿杨说:“读王小波《一直特立独行的猪》的时候,我怕成为对生活麻木的人;听到哥哥唱:‘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怕成为过年批发的烟花;看微博上写着:‘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我担心肥胖黝黑的我,这辈子是不是就这样嫁不出去了...

卿杨从十几岁就开始养成爱吃甜食的习惯, 20岁、21岁的时候就更加严重了。脸上的婴儿肥越来越严重,一米六的个头体重却飚到了130

卿杨太渴望改变了,所以尝试了很多朋友推荐的减肥方式:躺在床上不吃饭,只喝水3天瘦了5斤,下床之后头晕眼花,正常吃饭两天体重又回来了;运动,身体太虚,放弃了;减肥茶,喝到胃痛一整夜。

一张传单开启瘦身之旅

卿杨很感谢那个给她“康宝莱“传单的人,虽然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说是吃饭就可以瘦下去,但还是半信半疑地接受了,因为实在太想瘦了!后来,真实的事例令她放下了防备,开始体验。

卿杨体重126斤,代谢年龄30岁,当时只有23...不过,营养顾问为了给她多点勇气,就先让她体验一次一周的减肥训练,结果7天瘦了6斤,而且没有反弹。

接受营养顾问拟定的三个月减肥计划:

第一个月

因为好奇能减多少,就准时认真地吃早晚营养餐,期间不偷吃、多喝水,中午吃饱不吃撑,1个月下来瘦了17斤。

第二个月

除了饮食和之前保持一致,营养顾问还适量安排了一些瑜伽和健身操,每天都在坚持,运动过后都会补充营养,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能帮助减肥。感觉脸上、手臂、腿部的赘肉都明显减少了,皮肤也紧致水润了很多。

第三个月

依然营养饮食,加上每天上午坚持跑步1.5小时,下午跳绳半小时,又成功减去了19斤!

最终,卿杨减去了婴儿肥,粗大腿,从126减到90斤,保持一年没反弹。夏天到了,终于可以展现纤细苗条的腰身了!

减肥中,卿杨最大的感受是:

1、减肥,要么不减,要么减到极致,不要投机心理,随便减几斤不标准不会长久的瘦下来,决定彻底瘦下来和决定去减肥是两码事。
2、想减肥成功先找到必须改变的理由,你自己想减下来比任何人想让你瘦下来更重要。
3、百分之120听营养顾问的话,适量运动就会效果很好。

康宝莱新减肥套装$199(原 $300

今年11日,皇上 黄营养健康中心在布鲁仑、法拉盛、华埠,均开设营养中心,配有专业营养教练帮助客户量身订造三餐的营养。主营健康减肥、增重、加强抵抗力、男女保养、肠 胃、骨骼关节保养、专业售后服务等。拥有35年成功经验,90多国家的国际品牌。

华埠营养健康中心新张地址在210 Canal 607室、金门大厦 及东百老汇9301室;法拉盛中心位于36-40 Main Street 307 室、40-52 Main Street 4b室;曼哈顿:9号东百老汇301室,八大道:864 59街及6629 Bayparkway;总店:133-51 罗斯福大道201室。咨询电话:646-3859897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6大纽约学联新旧干部交接 传承服务与学习

    下一篇: 华人社区盛大招待会贺吴铭恒晋升副督察及接掌五分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