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入主 南华早报行政总裁卸任
2016-04-13


马云入主《南华早报》后,这家知名的英文媒体迎来高层人事变动。

4月12日下午4点23分,南华早报集团通过香港联合交易所官网发布公告:本公司于2016年4月5日完成出售其媒体资产后,董事会谨此宣布,胡以晨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行政总裁职务。上述消息意味着,胡以晨已经卸去担任了近4年之久的南华早报集团行政总裁职务。

现年57岁的胡以晨拥有英国肯特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威尔士大学电脑科学硕士学位。2012年6月,胡以晨接替转任南华早报集团执行董事的郭惠光出任南华早报集团行政总裁职务。加入南华早报集团前,胡以晨连续8年任职Singapore Press Holdings旗下中文报纸部门与报纸服务部门的高级副行政总裁,负责管理《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双语免费报纸《我报》。

南华早报集团旗舰出版物《南华早报》是世界知名英文报纸,在香港拥有广泛的读者群。《南华早报》于1903年创办,最早名为《南清早报》,到1913年改称为《南华早报》,曾一度归属于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旗下,《南华早报》目前为香港销量最大的英文报纸。
南华早报集团于2015年12月14日正式宣布将以20.6亿港元现金代价向阿里巴巴出售旗下媒体业务,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从此成为南华早报集团的主人。

马云入主之后的《南华早报》有了变化。2016年4月5日,《南华早报》宣布自当天18时开始,在线版和移动版向全球读者免费,纸质报纸则依旧收费发售。4月5日晚,南华早报集团公告媒体出售业务正式完成,公司将更名为南潮控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徐翔案被曝青岛开庭 上海官场将遭冲击(组图)

    下一篇: 缅甸发生6.9级地震 西藏印度震感强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