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明星林书豪支持长岛少年追求梦想
2016-04-13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长岛华裔少年李彤(Tim Li) 又收到美国著名职业华裔篮球名星林书豪的亲笔函和他的签名照。

林书豪在信中鼓励说:李彤同学:我想对你涚,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并来信谈及你的理想和学习。我的职业就像任何工作一样,也是充满着艰辛及需要顽强的毅力才能做好的。坦诚地说,有时候我也曾想过要放弃,因为我的职业是特别地艰辛并常常会使我沮丧,甚至有时我也会掐下自己的身体,告诫自己要顽强拼搏和坚持。因为能够进入美国职业蓝球队打蓝球是自己萝寐以求的事情。但我也知道,在这个世上万物是有上帝在掌控的,所以无论生活如何困苦磨难都要勇敢挑战、并要持之以恒下去。”

李彤是一位很有理想和抱负的华裔少 年,他是一名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高中生。尤其擅长书法和肖像画。曾经给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法国总统奥朗德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世界各国元首画像,达159人收藏过他的绘画。他还是一名爱好世界和平的倡导者,已在世界各国举办过30余场和平书画展,受到高度赞赏。他的梦想是去哈佛大学医学院攻读,希望毕生致力于癌症和艾滋病的预防和治疗。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筹集大学生团体奖助金

    下一篇: 国民党皇后分部庆祝洪秀柱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