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周边多地段将进行翻修
2016-04-13
【看中国纽约讯】2016年纽约市五大区的路面和主干道最新翻新项目,已经由纽约市交通局宣布。去年,纽约市长白思豪就已宣布在未来10年拨款16亿元用于全市路面翻新工程。目前,展望公园West  Drive的翻新工作已完成。

今年交通局计画重新翻修的路面,包括布碌仑的Fort Hamilton Parkway和展望公园旁的West Drive,曼哈顿则重点翻修坚尼路、West End大道和百老汇街。在皇后区,将翻新Sutphin Boulevardthe Cross Island Parkway,史丹顿岛的Victory Boulevard Amboy Road也将得到翻修。

日前,华埠周边的几条道路是曼哈顿的翻修重点路面,411日开始,为樱桃街至东百老汇之间的Rutgers街以及坚尼路至东侯斯顿街(East Houston Street)之间的Essex街;412日起,交通局继续维修坚尼路至东侯斯顿街之间的Essex街;413日,为东侯斯顿街至坚尼路之间的科西街(Forsyth Street)。414日,是东侯斯顿街至坚尼路之间的科西街以及科西街至Essex街之间的喜士达街。415日起,为科西街至律卢街(Ludlow Street)之间的布隆街以及坚尼路至显利街之间的科西街。

交通局局长特罗滕伯格(Polly Trottenberg)称,市府对翻新路面的拨款令城市的交通更加流畅,路面情况也将更加安全。她对市长白思豪表示感谢,也对交通局道路科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称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他们的努力。

纽约市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格斯(Ydanis Rodriguez)表示,交通局在未来几个月将重新铺设数百哩的道路,铺路工程完成后,纽约市民将享受到畅通无阻的道路,同时也能避免因路面坑洞而带来的不必要的人身或财产损失。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立亨特大学2016年华语测验

    下一篇: 迎接新生宝宝聚会的社区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