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皇后分部团拜曁庆生会
2016-04-12

贵宾与会员全体合影照。

【看中国纽约讯】320日,中国国民党驻纽约皇后分部的100多位党员,聚集纽约法拉盛文教中心, 举办了党员庆生及岁末联谊会。纽约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等均到埸为寿星送上温暖的祝福, 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侨务活动的支持。陈丰裕副处长并代发了由市公益维护官詹乐霞及亚太联盟主席于金山给热心公益的义工们的奖状。Congresswoman Nydia Velazquez的助理, Jianhang Xiao亦有到场为寿星祝福。

杨金龙常委向几十位具有40年、50年,及60年党龄的资深党员颁发了荣誉証、奖状及奖徽, 鼓励大家再接再励, 继续在纽约为国民党摇旗呐喊, 为中华民国加油。

会上王宝铭呼吁党员登记选民, 参与美国政治,维护中华民国生存。

皇后分部成立于民国76, 今年迈入了第29, 并在2009年向纽约州政府注册登记成为正规社团。除了平时极积参舆由经文处与纽约文教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 分部党员们更经常参与各类社区活动。每年1111日的纽约退伍军人大游行、法拉盛农历年游行、 中华总商会举办的华埠樱花节、 亚太联盟举办的培养青年领袖系列活动、社区选民注册登记,及支持梁警官等的各活动, 都可看到分部党员义工们的身影。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参选第七选区国会众议员的利勇民拜访总商会

    下一篇: 吉林招商团访问纽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