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物品摆放的禁忌
2016-04-03
卧室物品的摆放跟个人的运势有着密切的关系,一旦这个地方的风水被破坏,不仅会影响运势、感情,甚至连健康都会受影响。那么,不适合摆放在卧室里的东西有哪些呢?

骨董

虽然骨董很有收藏和观赏价值,但同样是属于已故者的东西,带有较强的阴气。尤其是古墓中出土的骨董,更不宜摆放在卧室中。

若是摆放在卧室里,将很容易导致邪气附体,造成极大的不良影响。

鱼缸

有些人喜欢在居家客厅或店舖大厅摆放鱼缸,用来招财,不管是客厅,还是店铺都具有招财的作用,但是在卧室里摆放鱼缸就不太恰当。

卧室的空间不宜太大,如果再摆放个鱼缸,就会显得过于拥挤。另外,鱼缸越大,水就越多,湿气也越重,摆放在卧室内会扰乱原本稳定的气场,长期下去,身体健康肯定会受影响,个人运势就更不用说了。

不利健康的挂画

卧室是属于休息的地方,因此,挂画图案的选择应以温馨、平和为主。至于那些野兽打斗,或者形状抽象、色彩忧郁的图案则不宜带进房门,否则将影响家庭关系的稳定,同时还会造成健康方面的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清明扫墓 知多少

    下一篇: 家具家电怎么摆 才能顺风顺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