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初选民调 川普希拉里大幅领先
2016-03-31


4月19日,美国纽约州将迎来总统大选两党初选。据周四(3月31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共和党参选人川普和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均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于党内其他对手。而共和党参选人科鲁兹和卡西奇则情况不妙。

根据昆尼皮亚克大学(The Quinnipiac University)的最新民调,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在纽约州得票率达54%,桑德斯为42%,希拉里领先优势达12%。

共和党方面,川普在纽约州获56%的得票率,遥遥领先于科鲁兹的20%,以及卡西奇的19%。

共和党方面

4月19日纽约州举行初选时,如果川普如这项民调预测的那样,以大幅优势胜出——尤其是他获得全州及该州很多国会选区的大多数选票,将为他带来大量的党代表票。纽约州共有27个国会选区,以及95张共和党党代表票。

如果这项民调预测得准确,川普和希拉里届时双双胜出,将有助于他们在4月晚些时候重新站稳脚跟——即便他们在4月5日威斯康星州初选中落败。

根据这项民调,川普在共和党选民中最受欢迎:68%的人对他持正面看法,仅27%的人对他持负面看法。对科鲁兹而言,有49%的人给予他好评,40%的人则给予负评。但在所有的纽约选民中,川普则非常不受欢迎:仅30%的人给予他好评,65%的人则给予负评。

纽约州共和党选民对卡西奇所知甚少:43%的人给予他好评,18%的人给予负评,38%的人则说,对卡西奇所知不多,还没有形成一个明确看法。

民主党方面

纽约州民主党初选将决定291张党代表票的归属。对于这场初选而言,这项民调正好与其它州选民中存在的分裂相呼应。在年轻的民主党选民中,桑德斯轻松的击败了希拉里:在45岁以下选民中,桑德斯获63%的支持率,大幅领先于希拉里的36%。但在45~64岁选民与65岁及以上的选民中,希拉里则轻易胜出。在45~64岁选民中,希拉里和桑德斯分别获得60%和35%的支持率,在65岁及以上的选民中,分别获73%和22%的支持率。

尽管桑德斯在男性初选选民中,以49%的支持率领先希拉里的46%,但在女性选民中,希拉里却以59%大幅领先桑德斯的37%。

两人在民主党人中人气均不错:希拉里好评率达78%,负评率18%,桑德斯好评率也达到74%,负评率仅9%。

但在所有纽约州选民中,希拉里好评率则低于负评率:好评率为45%,负评率则为49%。这是因为该州大多数共和党人和独立人士无资格在这场初选中投票。而他们均对希拉里持负面看法。

桑德斯在所有纽约州选民中好评率达54%,负评率达30%,整体形象评级优于希拉里。

这项民调是3月22日至29日所作的,访问了1667名登记选民,误差幅度为正负2.4个百分点。受访者中包括693名可能的民主党初选选民和457名可能的共和党初选选民,这两类选民中的误差幅度分别为正负3.7个百分点和正负4.6个百分点。 
    来源: 史轩之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美油价环比增17% 佛州出现每加仑6美元

    下一篇: 民调显示移民不受排斥 川普科鲁兹听到了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