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官员明称反西方却暗送儿子出国
2016-03-29


大陆新浪微博近日有一位“双面”中共官员成为网络红人。微博名“共青团中央网路影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的蔺玉红(小蔺),被网友揭露她在微博上表态拥护中共和反对西方社会意识形态观渗透,但却送自己儿子就读国际学校,并到加拿大留学。

美国之音3月29日报道,微博名“共青团中央网路影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的蔺玉红(小蔺)曾多次转发中共政府文件、官员讲话等,并呼吁中共干部和高等院校警惕西方社会意识形态渗透。

2014年7月21日,蔺玉红节选贴出中共中组部《防止干部在西方宪政民主鼓噪下迷失方向》。2015年1月30日,蔺玉红转发中共教育部长袁贵仁讲话,并声称“绝不能让传播西方价值观念的教材进入我们的课堂……”

因经常发布有关揭露和吐槽大陆地域差异、性别歧视、职场问题等视频,网络视频博主“PAPI酱”以犀利讽刺幽默的风格赢得900万支持者。今年3月22日,蔺玉红在微博炮轰“PAPI酱”“满嘴污言秽语”,并呼吁有关部门对其进行管制。

美国之音报道称,有网友翻看蔺玉红的微博帖文,发现其儿子、外甥和外甥女均在“西方国家”留学。现在揭露蔺玉红是“双面”官员的网友“仙人指路010小号”微博已被封号。

2012年6月9日,蔺玉红在微博贴出一张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毕业典礼的照片。

据枫叶国际学校官网资料显示,该校是一所私立学校,课程全部采用英文授课,其高中课程达到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BC)省的学分标准。枫叶国际学校上海校区一年学费、住宿费高达8万元。

2012年8月3日,蔺玉红在微博发布在机场送儿子去加拿大留学的消息。

今年3月26日,蔺玉红在微博发表声明回应众多网友的质疑。她说使用出售北京的房子钱款支付儿子到加拿大留学费用,并称其儿子已回国,留学是去“学知识”,并非西方价值观。但之后,蔺玉红删除了这条微博。

中共政府官员子女留学和移民西方国家已不是秘密。2012年3月9日,中共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重庆团全体会议上,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声称,听说有人正给他本人及其家庭“泼脏水”,甚至说其儿子薄瓜瓜在西方国家留学时开“红色法拉利”,“一派胡言,我感觉非常气愤,一派胡言!不仅我儿子,我和我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几十年就是这样下来了。”

薄熙来还声称,儿子薄瓜瓜就读牛津、哈佛等名校的学费是依靠全额奖学金。

但据中共新华社报道,在中共济南中级法院第五法庭受审时,薄熙来辩解称,妻子薄谷开来财产远远超过其执政薄熙来视频中所说的金额,并供认薄瓜瓜留学费用是来自原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大量的资助。
    来源: 东辰雨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外访 江泽民急着蹦出 事出有因

    下一篇: 食用油中放老鼠索赔20万 大陆职业打假盛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