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4月(1)
2016-03-28
1、法拉盛“新唐人健康巡展”
  为帮助华人增加对肺癌、慢阻肺、特发性肺纤维化的认识,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将联合举办“新唐人健康巡展”,主题为“生命的源泉始于肺”。这是今年“新唐人健康展”全美9大城市巡展的第二站(9大城市为纽约、新泽西、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休士顿、华府、费城、芝加哥)。
  纽约大学医学院朗格肺病重症中心主治医 Ravindra C. Rajmane在现场主讲“慢阻肺:可预防和治疗的疾病”; 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 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主治医生Juliana Eng主讲“肺癌的检测和治疗”;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主讲“面对疾病:亲人的力量”。
  活动现场,“先进心脏诊断中心”(Advanced Cardio Diagnostics)佩里弗兰克博士将提供头动脉多普勒检查、腹部主动脉超声波检查、踝肱血压指数测量、耳测试。前来诊断的民众请记得带上您的医保卡。届时,还将会有四位中医师提供免费的咨询义诊。
  此外,UD牙科还将在现场派发牙齿护具,并有抽奖活动,奖品有松下电饭煲、玛瑙型灸摩实脉动仪、Kowa日本第一护具、韩国染鬓剂、价值100美元的牙齿美白套装等。
        时间:49日(周六)上午11点~下午3
        地点:法拉盛“飞越皇后购物中心”牡丹厅
        地址:39大道136-172楼。
        电话:855-668-5066

2、本周新片速递 《各有少年时》 Everybody Wants Some!
  该片以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一名大学新生如何成为棒球运动员的故事,以及他和一位棒球队投手在一个周末里的所有经历。导演林克莱特表示,本片在背景的设置和故事情节方面都像是《年少轻狂》精神上的“续集”。
  时间:330日上映。
  类型:喜剧。
  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
  主演:瑞安•古兹曼、泰勒•霍奇林、佐伊•达奇。
   网站:tinyurl.com/zae67uo

3、纽约哈瓦那电影节 Havana Film Festival New York
  今年是该电影节举办第17年,届时将有多部优秀作品参展,其中包括了短片、故事片、纪录片、动画片和自主拍摄作品等。电影节主要是向美洲居民重点展现一系列美利坚合众国土地上离散的美籍拉丁裔的故事。此外,许多优秀的当代或传统电影也将在此次电影节中亮相。观众还可以参与专题讨论会,进一步了解拉丁美洲电影产业的历史与发展潜力。
         时间:201647日至415日。
   网站:tinyurl.com/gopua9r

4、音乐剧《1776 
  这是一场1969年百老汇音乐剧和它的1972年电影版的总称,是一出带恶搞风格的喜剧。讲述美利坚建国史的幽默戏,曾获托尼奖。
  时间:至43日。
  地点:纽约城市中心 New York City Center)。
  地址:131 W. 55th St. Manhattan, NY 10019
  路线:NQR地铁到577大道站。
  费用:35140元。
  网站:www.nycitycenter.org

5、纽约市枕头大战Pillow Fight NYC
  本活动旨在为纽约市贫困儿童募捐。做慈善的同时,亦可让您解除平日里的压力,尽情欢乐。
  时间:42日下午36点。
  地点:华盛顿广场公园 (Washington Square Park)
  路线:搭地铁ABCDEFMWest 4 St Station站。
  费用:16元,12岁以下儿童7元。
  网址:tinyurl.com/z87mkq8

6、春日中旋转木马Spring Break at Le Carrousel
  布莱恩公园的旋转木马向来是大人孩子们所熟知和喜爱的,在音乐、彩球的环绕下,旋转的木马上,您可尽情享受惬意的春天。
  时间:43日。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6 Ave.(4042街之间)Manhattan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Bryant Park站。
  票价:乘坐旋转木马每次3元。
  网站:www.queensfarm.org

7、华盛顿国家樱花节National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春天是华盛顿最浪漫美丽的季节。每到三四月份,在波多马克河旁,数千株樱花树热情绽放,尽显迷人风姿。华盛顿都举办国家樱花节,已经成了美国首都浪漫而美丽的脚注。
  每年在樱花节期间,华盛顿特区都会举办文艺表演、日语和日本文化比赛、列队游行、夜间花下漫步等娱乐活动,其中最有特色的当属49日晚8点半的波多马克河焰火晩会(Southwest Waterfront Fireworks Festival)416日的樱花节大游行(National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Parade)以及416日樱祭庆典-日本街节(Sakura Matsuri Japanese Street Festival)。此外,喜爱户外运动的小朋友也可以参加42日的风筝节(Blossom Kite Festival)
  最佳赏樱地点:杰斐逊纪念堂(Tomas Jefferson Memorial)、潮汐湖畔(Tidal Basin)
         时间:至2016417日。
         交通指南:鉴于DC市区停车困难,所以建议各位将车停在北弗吉尼亚的地铁站(周末停车免费),然后搭乘地铁进入赏花区。
         网站:tinyurl.com/h37fr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邀华社游洛克兰郡

    下一篇: 4月活动汇集 | 纽约 • 约会春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