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3州初选 桑德斯大败希拉里
2016-03-27


在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提名争夺战中,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在星期六拿下了阿拉斯加在内的三个州,缩小了与领先者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柯林顿的差距。

桑德斯参议员在阿拉斯加州的得票率为82%,在华盛顿州和夏威夷州的得票率都超过70%。

选举人票数最多的是华盛顿州的101张、接着是夏威夷州的27张以及阿拉斯加州的16张。

民主党是按得票比例分配选举人票,这意味着柯林顿在选举人票数上也会有所收获。

桑德斯在威斯康星州庆祝胜利时表示,他相信现在他的竞选充满能量和动力,在11月份会得到更多选票,直至取得胜利。

两位候选人的支持者们在投票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夏威夷居民瑞切尔:〝我投票给桑德斯,我首先考虑和重视的是司法系统的改革,还有照顾穷人,让中产阶级经济上更加强大,我也喜欢希拉里柯林顿但不同意她对死刑的立场,我认为应该和其他国家一样废除死刑。〞

投票者珍:〝我喜欢希拉里因为她更有经验。〞

在华盛顿州和阿拉斯加州各自的支持者们也是积极的为自己所支持的主张拉票。

阿拉斯加居民肖恩:〝我从最开始就加入竞选,看到(桑德斯)的妻子和我们说话非常棒,因为没人来阿拉斯加,太棒了。〞

柯林顿早些时候在南方州的初选中一路领先,但是在最新举行初选或党团投票的6个西部州中,桑德斯在其中5个州获胜。

但桑德斯在星期六的初选胜利后,希拉里.柯林顿仍然以1692张选举人票领先桑德斯的949张选举人票。

要赢得民主党的提名,必须取得2383张选举人票。

 
    来源: 王兰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籍华裔男子在旧金山街头被残忍劫杀

    下一篇: 比利时恐袭震荡美选情 川普或成最大受益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