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披露朝鲜现辱骂金正恩涂鸦事件内幕
2016-03-27

日前,外媒曝出朝鲜现辱骂金正恩涂鸦事件。近日,日媒披露该事件的内幕和细节。外界关注,朝鲜独裁政权风雨飘摇。


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3月23日报导,朝鲜陆续发现了很直白的辱骂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涂鸦”。报导引述朝鲜两江道的一位居民的话说,新年时发现的涂鸦是用墨水写的“金正恩狗XX”,这一消息传遍了全国。朝鲜对2万多名居民进行了3个月的笔迹调查,没找到新年涂鸦事件的线索。

3月27日,日媒《每日日本》网报导,来自朝鲜两江道的内部消息透露,辱骂金正恩的涂鸦事件发生在2016年1月1日。该地区三水郡三水车站在显要位置悬挂着金正恩的巨幅画像,但车站人员发现,在画像下面有毛笔书写的“金正恩是XX养的”涂鸦标语。

事件当天恰逢新年,很多出行的朝鲜人亲眼看到了这个涂鸦,消息迅速在朝鲜国内传开。

据悉,事件发生3天后,当地堡城文化馆按惯例召集约1,000人的当地居民举行“贺新年”大会。但与会者对金正恩的新年贺词都表现得毫无兴趣,都在私下交谈“涂鸦事件”,该集会俨然成了“涂鸦事件”的传播大会。

另外,许多当时在三水车站候车的人们后来乘车时,将此消息又传播到朝鲜其它城市,其中包括首都平壤。一些新年休假回家的该地出生的大学生,对该事件“添油加醋”加工后继续传播。

报导称,该事件透露出,在朝鲜金正恩的威望和信誉已经下降。

此事件被朝鲜官方冠以“对最高领导人的极大污蔑罪行”,司法机关对此立即紧急调查,但3个月过去了,仍无线索。

据报,最近在平壤等地当局也在进行彻底的笔迹调查,看来辱骂金正恩的涂鸦和传单事件在各地都有发生。

朝鲜核试验遭联合国制裁 朝鲜民众盼金政权崩溃

朝鲜独裁专制政权20多年来内外交困,苟延残喘。今年以来,朝鲜一意孤行的频繁核试验更加剧其政权走向崩溃。

朝鲜于1月6日、2月7日先后进行核试验、长程导弹发射实验,引起国际社会反弹和强烈谴责。

3月2日上午,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一项扩大对朝鲜制裁措施的决议案,作为对平壤频繁核试验的回应。这一决议是近20年来最严厉的制裁朝鲜决议。

3月18日,在韩美联合军演的部分演习“关键决断”(KR)和“双龙”处于尾声之际,朝鲜又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进行挑衅,引起国际社会加紧对其进行制裁。

在此之际,一份针对一名朝鲜高官的采访资料显示,面对国际社会的制裁,金正恩政权会受到极大的冲击。而许多知情的朝鲜百姓们则盼望,通过这次制裁让金正恩政权走向崩溃。

据《朝鲜日报》早前报导,近些年来朝鲜国内接连发生反体制事件。金正恩上台前后,朝鲜主要大学及市场周边惊现了“世袭是对社会主义的背叛”、“打倒金正恩”等反对朝鲜现政权的涂鸦。外界关注,朝鲜政权风雨飘摇。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众院通过 吁中共停止强摘器官决议

    下一篇: 呼叫空袭炸自己 俄特种兵与IS同归于尽 现场惨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