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攻击青瓦台 金正恩威胁对朴槿惠下手
2016-03-26


朝鲜最近在金正恩(Kim Jong-Un)的指挥下连日针对美韩军事演习举行武力挑衅行动。3月25日,朝鲜劳动新闻登载大量金正恩检阅部队照片,指导部队远程炮兵演习,火炮射击,模拟攻击韩国总统官邸,显示平壤对首尔威胁日益针对韩国总统朴槿惠(Park Geun Hye)。

金正恩今天视察1项长程火炮实弹演练,模拟攻击韩国总统官邸。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报导这项演练,进一步升高对青瓦台的威胁,〝炮弹射击如闪电般,强烈地攻击模拟青瓦台和首尔叛军政府机构等目标。〞

报导又称,这类军事演练是朝鲜规模最大的1次,其中包含〝数百种不同类型〞长程火炮。不过,报导并未透露演习地点和时间。

对此,韩联社报导,韩国军方认为朝鲜这项〝大规模〞演习是24日下午在江原道元山一带,出动轰炸机、战斗机等10多架飞机和远程炮等规模演习。

相关视频:

平壤威胁日益针对个人

在此之前,朝鲜曾警告,朴槿惠正面临〝悲惨下场〞,宣称其炮兵部队已准备好将她的青瓦台变成〝一片火海和灰烬〞。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立即对此作出强烈警告回应:朝方使用粗俗的方式侮辱一国元首,并且以青瓦台和国家元首为目标使用〝报复战〞、〝火海〞等威胁性字眼的行为,韩方决不容忍,将果断予以严惩。

朴槿惠也指示军队进入警戒强化状态,以应对朝鲜的威胁。
    来源: 许惠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突发重大公报非同寻常 朴槿惠下令全军警戒

    下一篇: 世界幸福国家排名 丹麦第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